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科技职院:创新服务简便高效迎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06 10:41 围观318次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9月3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5300余名2016级新生。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洋溢着青春与自信,他们将在这里开启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为了给广大新生提供周到细致、高效便捷的服务,学院提早谋划、提前研讨,于8月25日就早早地召开了迎新协调会,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如往年一样,为了满足新生提前报到的需求,9月2日开始各部门便提前一天齐聚报到现场,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当天即为2500余名学生顺利办理了报到手续。

  今年迎新工作学院提出了“简化工作流程、创新服务手段、为新生提供最优服务”的工作理念。虽然新生报到人数不少于去年,但迎新现场却呈现出明显地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的可喜局面,报到各环节没有出现拥堵现象。这得益于学院高度重视迎新服务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今年学院自主研发并创新实施了“网上自助报到”、“网上支付一卡通及公寓用品费”系统,使新生在报到前在网上即完成了报到相关流程,从而简化了报到当天的工作,有效避免了拥堵发生的可能性。

  报到现场,不管是哪个环节,学生志愿者成为迎新的主角,从24小时的接站服务到校园里及时到位的引导,从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处处都有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的身影。或穿统一的志愿服,或佩带统一的服务绶带,一个个阳光自信而又彬彬有礼!人流穿梭中,虽累的汗流浃背,但却始终热情如一,每一个志愿者都是我们山科一张靓丽的名片。与5300余张崭新的面孔交融在一起,共同勾勒着我们山科更加灿烂的风景线!

来源: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国品牌档案》走进嘉冠致远教育集团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嘉冠起航书香致远|央视《中国品牌档案》走进嘉冠致远教育集团Brandpower品牌力量点滴积累信任坚持铸就品牌品牌是昂扬向前的动力是拼搏的勇气品牌是无处不在的坚守亦是不变的初心嘉冠致远心怀远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