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08 11:42 围观546次

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于2016年8月25-27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大会主题为“创新生态科学,建设美丽中国”。本次会议共设置了生态遥感与应用、植物适应环境的生理生态学与分子生态学、动物行为、生理与生态:格局与机理、污染生态过程及能源开发与生态修复等32个专题,邀请了国内生态学各个研究领域的知名科学家介绍了当前研究最新进展。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植物生理生态和表型研究仪器及技术公司,每届生态学大会都应邀参加。在每届大会上,易科泰展示的国际上最先进的仪器技术都是大会的焦点。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在本次会议中,我公司为与会的专家学者重点介绍了EcoDrone UAS生态遥测技术、Sci-Trace LIBS元素分析系统、FluorCam荧光成像技术和BTC-100根系原位监测技术,并展示了FluorCam开放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FluorPen手持式叶绿素荧光仪等仪器。

EcoDrone UAS生态遥测技术是将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技术和植物光谱成像传感器技术有机结合的最新成果。这一技术是在野外进行便捷、快速的大面积植物生理生态遥测与表型研究的不二之选。易科泰无人机遥感技术事业部荟萃了顶尖的生态学家、遥感专家、无人机技术高级工程师,与欧洲BCN Drone Center、陕西师范大学易科泰无人机遥感研究中心合作,利用自主设计生产的UAS-4 四旋翼无人机平台和UAS-8 八旋翼无人机平台,集成国际先进的遥感传感器包括多光谱成像传感器、高光谱成像传感器、NDVI成像传感器等,为植物生理生态与表型、农业、生态环境、水资源管理、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提供最先进的无人机遥感技术方案和技术服务。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Sci-Trace LIBS元素分析系统是由欧洲工程技术中心(CEITEC)研发,应用最先进的LIBS(激光诱导击穿光谱分析,Laser-Induced Breakdown Spectroscopy)技术进行元素分析的科学仪器。这一技术可以对包括植物、土壤的固体、液体和气体样品进行元素分析,样品无需前处理。另一型号的X-Trace LIBS遥测元素分析系统甚至能够在野外对最远20m外的样品进行原位测量。Sci-Trace并不仅限于分析金属元素,而是可以分析包括有机元素如C、N等的元素周期表中所有元素,检测极限可达0.1ppm甚至更低,是目前最先进的元素分析仪器技术。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Sci-Trace LIBS元素分析系统 X-Trace LIBS遥测元素分析系统

FluorCam叶绿素荧光成像技术一直是历次生态学大会和其他植物学术会议的明星.FluorCam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权威、使用最广、种类最全面、发表论文最多的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也是最早研出来的调制式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它包括便携式、光合联用式、封闭式、开放式、多光谱荧光成像、大型版荧光成像、野外移动式、样带扫瞄式、FKM多光谱荧光动态显微成像系统等系列产品。它可以快速评估植物受到胁迫的程度并反映逆境胁迫对植物光合系统造成影响的深入机理问题,通过无损伤的方法将光合作用的细节和植物不同部位的差异以二维彩图的形式直观地表现出来。同时FluorCam叶绿素荧光成像技术还大量应用在突变株和转基因植物上研究中。它既能通过荧光参数变化快速筛选与光合相关的植物突变株,也能研究这些突变株光合生理的细微变化,还能获取GFP、EGFP、wtGFP、YFP、BFP、DAPI等各种荧光蛋白及荧光染料的表达分布图。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FluorCam开放式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使用FluorCam对菜豆叶片感染病菌的差异化分布进行高通量定量分析(Rousseau,2013)

BTC-100根系生态监测系统是国际上最经典的根系原位监测技术,在国内也有非常多的应用。它基于Minirhizotron技术,而国际上80%以上的利用Minirhizotron技术发表的根系研究论文,都是采用Bartz公司的BTC-2或BTC-100(BTC-2的升级版)。BTC-100根系生态监测系统采用NTSC制式彩色摄像头,可放大15-100倍,具防水性能,加上特制的精确定位功能,可以明察秋毫、精确定位跟踪观测研究微细根(小于2mm)及菌根的密度、生长、周转等动态,早已成为国际学术界公认的通用根系监测仪器。

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易科泰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致力于引进、消化、吸收和创新国际先进生物生态科研技术,提供植物光合与生理生态、土壤呼吸、动物呼吸代谢、植物表型分析、作物胁迫敏感性与抗性检测、光养生物反应器/藻类培养与在线监测、EcoDrone无人机遥感技术、生态毒理学检测技术方案和实验服务与合作。目前Ecolab实验室配备有FluorCam封闭式荧光成像系统、FluorCam便携式荧光成像仪、FL3500叶绿素荧光仪、AquaPen藻类荧光仪、FluorPen手持式叶绿素荧光仪、PlantPen手持式植物光谱仪、FMT150光养生物反应器、MicroMac1000全自动营养盐分析监测系统、FMS动物/土壤呼吸测量分析系统、ACE土壤呼吸自动监测系统、SoilBox-343便携式土壤呼吸测量仪、EcoDrone八旋翼无人机多光谱遥感平台等,欢迎联系实验合作。(邮箱:info@eco-lab.cn; 电话:010 62615899)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