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6第六届国际药物化学大会即将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09 11:13 围观248次

2016第六届国际药物化学大会

11月16-19日,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

  会议介绍:

  第六届国际药物化学大会将于2016年11月16-19日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举行。本届会议邀请到国内外著名院士、世界著名基因技术公司高管,还有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在药物化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家、学者、500强制药企业高管、著名科研院所的资深科学家和项目组长领衔主讲,将掌握药物化学中的新型靶点、探索药物发现中扩展的化学空间、发现化学创新技术、成为创新的分子设计者、分子多样性与药理学的化学分析、早期临床试验中的化学工具、临床试验概念验证的化学探针、为下一代的药品管线产品助力等热点话题,共计50多场专业分会论坛。为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各相关组织机构和个人搭建集国际性与专业性于一体的专题演讲和交流合作的平台。

  此外,同期还将召开药物递送技术大会、现代中医药大会、癌症免疫治疗研讨会、再生医学和干细胞大会、高科技针灸与中西医结合大会和微生物大会等8个会议,企业展览及各种社交活动,将吸引来自8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参会者携500余个展览及展板,共享盛会!您只需注册本会,即可免费参加所有同期会议!

  展览范围:

  1) 生产研发型企业展区:药物研发企业、中间体公司、生产性企业、纳米技术企业。

  2) 外包生产与服务展区:外包服务企业、项目中介公司、CRO 企业。

  3) 仪器设备展区:实验室用的各种分析、检测仪器,实验室器材,试剂生产代理。

  4) 生物医药区:疫苗、抗体、诊断试剂、创新药物、基因药物、多肽药物、现代中药、生物医学工程、基因芯片、蛋白质芯片、分子诊断、临床测试、基因治疗、干细胞治疗、组织工程、多肽合成、海洋生物医药等方面的技术与产品等。

  5) 中医药展区:中药、保健产品、中医养生产品、中医器械及加工设备

  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紫外分析仪、三用紫外分析仪、暗箱式紫外分析仪、暗箱三用紫外分析仪、暗箱紫外分析仪、手提式紫外分析仪、三用紫外分析仪暗箱式、紫外检测仪、部分收集器、恒流泵、蠕动泵、凝胶成像系统、凝胶成像分析系统、化学发光成像分析系统、光化学反应仪、旋涡混合器、漩涡混合器、玻璃层析柱、梯度混合器、梯度混合仪、核酸蛋白检测仪、玻璃层析柱、荧光增白剂测定仪、馏分收集器、切胶仪、蓝光切胶仪、层析系统等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点击进入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参展第二十次全国电化学大会,瑞士万通助推电化学产业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2019年10月26日上午,由中国化学会电化学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湖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和TheElectrochemicalSociety协办的第二十次全国电化学大会在长沙顺利...
  • 瑞士万通参展第十九次全国电化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6
    独家赞助ldquo;电化学青年奖12月1-4日,以ldquo;电化学与可持续发展rdquo;为主题的第十九次全国电化学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杨裕生、汪尔康、陈洪渊、董绍俊、田中群、陈军...
  • 全国环境化学大会,迪马色谱消耗品备受瞩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2017年10月19日-22日,第九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在美丽的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本届会议是历届规模最大一次,近600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大会规模空前。第九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围绕环境化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