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冷热冲击试验箱试验类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13 14:40 围观368次

  冷热冲击试验箱它适用于电子元气件的安全性能测试提供可靠性试验、产品筛选试验等。它同时可以通过此装备试验,可以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进行产品的质量控制,存在于地球表面及大气层空间中的自然环境因素和诱发环境因素的种类,目前还无法统计出一个确切的数目,其中对工程产品的使用及寿命影响较大的连带关系下十几种。从事工程产品的使用及寿命影响较大的因素不下十几种。从事工程产品环境条件研究的工程师们自然将自然界存在以及人类活动所诱发的环境条件归纳为一系列的试验标准及规范,用来指导工程产品的环境及可靠性试验。

  冷热冲击试验箱首先要能鲜明的表现出环境条件的再现性,其次可以模拟环境条件的可重复性,再者是环境条件参数的可测控性,接下来就是再体现出环境试验条件的排它性及试验设备的安全可靠性。www.jslrcjsyx.com

  冷热冲击试验箱因为做可靠性设备,特别是军工产品、科研院所等机构做产品研发检测之用。它的试验结果关系的是整个被测产品的命运,测试结果决定着产品的合格与否及投放市场。试验设备的各种保护、系列安全装置都应该完善可靠,是为了确保试验室的财产及操作人身安全。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谈谈未来我国高低温冲击试验箱发展前景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根据试验需求及测试标准分为三箱式和两箱式,区别在于试验方式和内部结构不同。三箱式分为蓄冷室,蓄热室和试验室,产品在测试时是放置在试验室。两箱式分为高温室和低温室,是通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