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测认证集团选用上海简户高温试验箱一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7 10:14 围观391次

  热烈祝贺我司与华测检测认证集团合作成功,购买我司8台高温试验箱验收合格,目前使用状态良好。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Centre Testing InternationalGroup Co., Ltd.",简称"CTI")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CTI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设立了四十多个分支机构,拥有化学、生物、物理、机械、电磁等领域的90多个实验室,并在台湾、香港、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设立了海外办事机构。2009年10月30日,CTI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012,成为深圳市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也是国内检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点击进入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电池防爆试验箱测试满足标准

    电池防爆试验箱测试满足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4
    电池类的防爆试验箱:主要用于各类锂电池、锂电池包的各类环境模拟实验、针刺挤压、过充过放,热泛滥等安全型式实验。电池防爆试验箱考核和确定镍镉电...
  • 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选用宏展高温试验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5
    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是东莞市人民政府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共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2012年12月6日挂牌成立。研究院以东莞重大需求为导向,以研究院为载体,围绕东莞重点发展产业领域...
  • 汽车塑料部件耐高温吗,最低多少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0
    塑料耐高温网带POM材质一般耐高温100-120度。POM材质合成树脂中的一种,又名聚甲醛树脂、POM塑料、赛钢料等;是一种白色或黑色塑料颗粒,具有硬度、高钢性、高耐磨的特性。主要用于齿轮,轴承,汽...
  • 年末性价比高的高温试验箱哪款值得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4
    年末性价比高的高温试验箱哪款是值得关注的呢?大部分用户需求和预算有限,年末性价比高的高温试验箱哪款是值得关注的呢?许多用户都希望在年底圣诞季为公司添置一些设备,大多数厂商在年底这个阶...
  • 东莞住友电木选用宏展PV-1000高温试验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1
    东莞住友电木有限公司选用宏展PV-1000高温试验箱!日本住友电木(SUMITOMOBAKELITE)株式会社(原东莞桥头倍克精工塑料五金制品厂)是投资在广东省桥头镇的一家日资企业,1994年4月在中国建厂;主要生...
  • 解析如何检修高温试验箱的密封条
    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18
    解析如何检修高温试验箱的密封条高温试验箱在使用几年后,硅橡胶有些已老化,如果不及时更换的话,将直接影响高温试验箱的升温效果和耗电量,也容易造成压缩机因反复启动而烧毁。那么,如何自己...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占据市场的有效方法
    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1-14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随着工业革命的推进而发展快速,竞争力不断增加的同时行业竞争也日益激烈,要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这是众多生产厂家都十分重视的问题。想要在市场竞争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