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纽迈分析质量万里行-上海站于复旦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8 11:59 围观430次

  2016年9月25日,纽迈分析第一届质量万里行活动首站-上海站在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恒隆物理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首站共吸引了纽迈分析近40位的上海站客户参加!

  

  活动开始前,纽迈分析应用研发部及市场品牌部经理张英力先生致辞,向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及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主题及活动路线等。

  

应用研发部及市场品牌部经理张英力先生致辞

  活动首先由应用部专业技术人员-陶淋对核磁原理、核磁在生命科学、食品领域的应用及新技术进行介绍,并有硬件部工程师-黄俊敏为大家对仪器维护、保养等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应用部专业技术人员-陶淋对核磁应用及新技术进行介绍

  

硬件部工程师-黄俊敏对仪器维护、保养等进行讲解

  两位专业人员的精彩报告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工程师们探讨,我们的工作人员也给予耐心解答。

  

参会人员询问问题、索取产品资料

  

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讲 客户回访的方式,为纽迈分析新老客户提供周全的技术服务和应用支持,秉承“服务至上,质量领航”的精神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仪器维护、保养、上门回访等售后服务。

  纽迈分析第一届质量万里行活动将在全国七座城市:上海→南京→武汉→成都→西安→郑州→北京举办!欢迎纽迈分析新老客户报名参加!下一站南京,我们十月见!

  

点击进入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卓立汉光2023年质量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卓立汉光2023年质量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1
    草长莺飞,上海已春意盎然,北京卓立汉光仪器有限公司“2023年质量万里行”活动于2月27日在上海分公司正式启动。启动会议上,卓立汉光公司副总经理董磊...
  • 纽迈分析第一届“质量万里行”在苏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2
    2016年9月20日纽迈分析第一届质量万里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纽迈分析总经理-杨培强先生宣布第一届质量万里行活动正式开始!杨总简要介绍了质量行活动并强调服务至上,质量领航的重要性,为即将出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