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二届武汉市生物教师技能竞技大赛纪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7 13:08 围观235次

  10月14日,由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武汉市教育条件建设管理处主办的第二届武汉市生物教师技能竞技大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自全市70所高中的79名教师积极投身到紧张的竞技比赛中。北京川布兰生物则以特约技术评委身份受邀参与其中。本次竞技大赛不同以往,竞技内容从必修延伸至选修,从教学仪器操作延伸至实验技能操作,多角度、多层次的考察生物教师的实验技能。

  

  43天,1032小时,61520分钟,在这段密集紧张的备战时间里,每一位参赛教师都收获了专属于自己的一份教学体验。与组培苗同生同长的这43天,失败过、成功过,沮丧过、微笑过,坚持则最终让每位教师都看到了喜人的成果。  

 

  竞技不是目的,成绩也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以这样一种形式真切的为学校、为教师的教学起到助力作用,为生物实验的有序开展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在践行新课程改革的荆棘之路上,川布兰将一直在您的身边,将最前沿的教育理念、科学技术、特色课程带到您的身边。互通有无、容短促长,携手共飞越。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武汉市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砥砺前行风雨同在8月30日,为期两天的武汉市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已经是北京川布兰生物携手武汉市教育部门联合组织的第三次市级规模的大型培训活动。每一次活动,都得到来自武汉...
  • 走近长春市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
    07-08
    【突破】7月6日,在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教育学院的积极促成下,一场以提升长春市生物教师实验技能为目标的培训活动于长春市第六中学正式拉开序幕。与川布兰的携手合作对于长春市教育部门来说是...
  • 武汉汉南第一中学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3-18
    2016年开年,占地180平方,融合植物组培实验室与室内生物园地的一体化新型实验室于武汉市汉南第一中学正式落成,自此汉南一中成为武汉地区第一所拥有室内生物园地的高中学校。完备的实验室整体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