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云幻科教携3DLED亮相2016教育信息化成果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31 15:42 围观1283次

  2016年10月26日至27日,第十六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并同期组织开展2016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论坛及展会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河南省教育厅与国家数字化学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国内外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和学者、教育行政部门主管领导、各省学校校长、技术工作者、教育工作者、企业代表等近两千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展涛主持论坛

  本次论坛开幕式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展涛主持。论坛以“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为主题,为企业、事业单位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专业平台,共同探索长效合作的机制。在主论坛上,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民作报告总结了十二五政务信息化发展的整体信息,其中3D技术、VR技术的应用在教育的发展中卓有成效,推进了教育信息化的快步发展。

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民作报告

  同期组织的展会是本次论坛的主要议程,来自全国各地高校、职业院校、中小学、幼儿园以及各级教育管理部门的信息化负责人及教育同行3万余人参观了展会。云幻科教、郑州胜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席了此次展会。

  云幻科教携专业化、一体化的3D LED大屏智能教室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此次展会,自然世界的奥秘、神奇的人体结构、费解的几何数学空间图、难懂的物理平衡等都通过LED大屏、3D智能教学系统直观的展示在参观者的眼前,给参观体验人员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3D LED大屏产品与3D教学资源获得了体验者的高度赞赏。

参展人员现场体验3D交互式教学

  超清晰、出众的3D效果让观者感受到沉浸式的学习氛围和交互式的教学体验。3D教学的不仅可以解决对抽象知识点的细节点把握之外,还可以规避一些学科的实验风险。通过创意立体视觉教育,创新课堂方式,使师生、教学内容三方交互式深化学生的立体空间感,开拓学生的虚拟空间思维,让学生像看3D电影一样快乐的学习,让未来的一代更具有创造性。

图为3D大屏(LED)报告厅效果图

  云幻科教3D LED大屏教室解决方案是一种基于立体显示技术的互动式教学方案。方案依据常规教室情况进行整改,使用3D效果出众的立体LED大屏,配置中央控制系统、互动讲台等一键智能化操作的教学设备,可用于阶梯教室、演播厅、报告厅、校史馆等教室,助力智能化、信息化校园建设。

  此次展会展示的省厅、院校、中小学的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和典型案例,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也深刻感受到信息化“撬动”未来教育的最新的发展趋势,利用前沿、先进的技术不断地促进教育教学方式的变革已成为教育发展的必然途径。云幻科教作为中国3D教育的引领者,今后将不断致力创新3D教学产品,制作更多系统化、专业化的3D教育解决方案,不断促进学校教学创新,助力我国创新特色教育开展和教育信息化建设。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