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7年北京教育装备展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6 16:54 围观4206次

  2017年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2017年3月8-1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展示会的主题是: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展示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教育装备采购网联合承办。

  经过多年精心打造,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已经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区域教育装备展示会之一。依托国内最大的教育装备市场,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每年汇集众多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学校采购用户和全国知名品牌企业到会交流,2016年专业观众人数已经超过2万人次,展商展位数达到700个以上,同期教育装备论坛更吸引了众多的业内关注,为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满足学校用户不断增长的采购需求,2017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原有的教育信息化通用设备展区、实验室仪器展区、体育器材装备展区和学前设备玩教具展区基础上,将增设在线教育展区、校园节能及环保创新设备展区和图书馆专业设备展区,同时大力组织相应的观众群体到会参观交流。为给参观观众和参展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展示参观环境和现场服务,2017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论坛将移师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宽敞的展示场地、优良的会议设施和便利的交通路线,将给参观观众和参展企业带来全新的感受和体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