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生产线检测与测试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30 12:03 围观612次

  概述:

  随着汽车电子电气系统的复杂度、集成度越来越高,如何保证复杂系统的生产质量和效率?如何保证生产过程的可管理?恒润科技凭借着多年的产线开发经验,自主研发TESTBASE-PLTE(Production Line Test Equipment ),目前已应用于汽车电子、轨道交通等行业,得到了多个国内知名厂的认可。

  产品特点:

  •集成MES系统,对生产过程进行管理。

  •集成数据库,可以保存所有测试过程数据,方便进行缺陷统计分析。

  •模块化的软件架构,方便用户车型测试需求变更。

  •方便易用的测试序列编辑器,方便用户二次开发。

  •支持多种类型软件注入功能。

  •硬件采用模块化的架构,方便实现设备扩展、移植和维护。

  •支持多种外设集成: PlantBase、PCI、仪器仪表、标准工业设备(扫描枪、打印机等)

  •设备支持在线模式和离线模式。

  •设备采用进口工装和针床,保证高可靠性。

  •完善的安全保护机制,保证操作人员安全。

  

零部件自动化测试产线设备

  

整车自动化测试产线设备

  与生产管理系统完美融合

  

  成功案例:

  一汽解放J5/J6产线、一汽MV3产线、重汽商用车产线、洛拖EMS产线、亚太机电ABS/EPB产线、恒隆EPS产线等。

  长江汽车JAS01/02电动车整车产线、长江汽车VCU产线、长江汽车BMS产线等。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整车EOL诊断系统

    整车EOL诊断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2
    在数字化的今天,汽车行业正在剧烈的变革,无论是汽车本身电控系统的复杂程度,还是汽车产能增加带来的产线自动化程度的提高以及生产节拍的加快,对整...
  • 恒润科技VCU自动化生产测试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6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全球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乃大势所趋。而汽车行业作为智能制造的领军者,对生产系统的自动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图1:基于工业4.0的汽车智能工厂服务流程生产测试系统是汽车智...
  • 整车下线诊断终端检测设备基本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7
    背景介绍随着汽车电控系统比重增加和车辆下线自动化程度的提高、生产节拍的加快,车辆下线越来越依靠下线诊断系统。恒润科技基于多年的下线检测和汽车故障诊断协议开发方面的经验,自主研发了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