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除隐患 避免灾难是五洲售后团队的使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30 17:37 围观628次

  北京时间29日中午,一架至少载有22名巴甲球员的客机在哥伦比亚失事,77人仅6人幸存。飞机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从圣保罗出发,22点15分在距机场30公里地方坠毁。

  

  巴西民航空难让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俱乐部遭遇毁灭性打击,球队教练以及绝大多数球员因此丧生,其中就包括22岁的前锋蒂亚圭尼奥,就在空难发生的一周之前,蒂亚圭尼奥刚得知自己即将做父亲了。

  记者国际机场发布消息说,失事客机是从玻利维亚起飞,坠毁前曾向航空塔台报告电路故障。哥伦比亚民航局正在继续搜救,初步推测失事原因可能是燃油不足。

  

  默哀三分钟,多么令人痛心的灾难,如果飞前检查在仔细些这场灾难也许可以避免。

  造成飞机空难大部分原因都是人为因素,还记得2009年的法航447航班失事,就因为飞行员的不当操作和机型的技术隐患,最后导致机上228人全部遇难。

  

  “预则立,不预则废”,安全工作就是一个想在前头,做在前头的工作。五洲东方的售后团队在售后维护中不仅关注仪器的运行情况,更要给使用者建立仪器的安全使用规范。

  本月售后维护之行来到了南京农业大学和浙江大学。工程师对学校中的Percival植物培养箱、ESCO安全柜、Sigma离心机、Christ冻干机等多台仪器进行专业的测试和保养。

  

  在浙江大学韩小飞老师的实验室进行保养时,工程师发现培养箱中一个白炽灯泡的外罩已经脱落,灯丝裸露在外部而这台培养箱仍在使用。这是一个很危险的安全隐患。因为培养箱中的湿度可达到60%~70%,人员在培养箱中操作时很容易发生触电。工程师及时更换了灯泡,并对实验室人员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意识的强调和说明。

  

  在南京农业大学肉品中心进行仪器保养维护时,工程师发现一台Christ冻干机中的真空泵油已经使用800个小时,是标准适用时长的1.6倍。老师们可能觉得这是小事情,但是对这台仪器来说就是慢性毒药。使用真空泵油是为了起到密封的作用,在使用过程中会有杂志进入油中,如果长时间不更换,杂志会腐蚀真空泵内壁,而真空泵是冻干机的核心部件。这无疑会减少仪器的使用寿命。

  

  从飞机失事到实验室爆炸,我们需要深思如何排除隐患,避免灾难

点击进入北京五洲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五洲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售后服务认证证书可作为评分项吗
    中国政府采购报01-19
    问题近日,有粉丝在《中国政府采购报》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售后服务认证证书可以作为评分项吗?”回答据了解,售后服务认证证书类似于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 衍石科技克服疫情做好售后服务

    衍石科技克服疫情做好售后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衍石科技克服疫情为南京工业大学做好售后服务
  • 热烈庆祝北京剑灵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美国PICARRO公司中国区正式授权代理商及售后服务提供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1
    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剑灵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与美国PICARRO公司签订代理协议,成为中国区正式授权代理商及售后服务提供商。美国PICARRO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温室气体(GHG)浓度、痕量气体...
  • 关爱与用户同行,服务创造价值 ——MCC售后服务零距离行动之西南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6
    2019年,各大平台评选出的网红城市前三名,西南地区就占了两位,相信通心粉们都猜到了,那就是成都和重庆。除了网红元素让这两座城闻名以外,它们还拥有着西南地区的工业支柱产业,而瑞士万通中...
  • 选对录播,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很重要!
    奥威亚04-09
    ​奥威亚拥有全国性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的33个办事处可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并提供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的本地化服务。没错,终于迎来奥威亚《售后篇》!前两周,小威分别介绍了奥威亚的售...
  • 售后服务将成为仪器仪表行业下个竞争点
    中国设备网07-10
    仪器仪表行售后服务并不是一个新的概念,尤其在当下的仪器仪表行业,其高技术性与专业性的特点使得人们对现代售后服务的发展有着更为迫切的需求。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一个企业的成长发展历程中...
  • 北京仪特诺-液体密度计哪里有卖的
    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04-26
    液体密度计哪里有卖的?北京仪特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液体密度计,有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精度的,也有多功能的液体密度计,比如可同时测量液体的密度值、波美度、浓度、糖度、柏拉图度、API...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