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老师好App新版上线 新增电子白板等工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09 13:47 围观814次

  近期,老师好App发布最新版本,老师端和学生端同步新增课件分享、电子白板、随堂测验等智能教具功能,针对一对一个性化、一对多班课等教育场景,重塑传统直播产品形态,完善产品的便捷性与易用性,全面提升教学效率,打造行业首款双端全面支持教具功能的教育直播App。

  老师好App的全新版本,打破传统产品形态束缚,把切实的教学需求融入到直播技术中,将产品进行教学化、模块化、工具化的打磨,教学方式的常态工具化研发,还原真实课堂场景,老师可以任意组合教学工具模块“傻瓜式”地创建直播课程,享受便捷、易用的智能化移动课堂。

  与此同时,老师好APP深入洞察学生及老师的应用习惯,在老师端和学生端进行针对性的功能优化及产品打磨,以保证用户体验的同步,实现无障碍的移动学习与直播教学。

  老师好CEO李晓滨认为,智能互联时代,互联网引爆的教育变革悄然浸入传统教育场景。学生通过移动设备完成校内外学习的情况日趋普遍。老师运用移动互联网工具进行线上教学与知识分享的需求强烈。因此,教育直播产品的终极形态,需要将切实教学需求与移动直播技术紧密融合,未来能够加速推进国家教育信息化进程。

  “2016年被大家公认为直播元年,但我们并不是来蹭这个风口。”李晓滨进一步表示,“其实,从2015年下半年就开始着手研究PC端教育直播相应的功能和背景。我们认为教育直播需要市场的成熟和技术的储备。教育直播产品,扭转用户的使用习惯是很难的一件事情,今年无论是游戏类直播,还是花椒、映客、YY等秀场重新发展的局面,用户已经可以很好的接受直播产品,并且我们储备的技术实力已经逐渐成熟,我们认为直播是加速名师能量释放的最佳途径。”

  目前,老师好App已上线课件分享、电子白板、随堂测验以及多屏切换等多个基础功能,能够有效降低传统老师的直播门槛,全面提升教学效率,包括知识传递的效率、多方互动效率、信息反馈效率等。

  不仅如此,在教学场景的体验上,老师好App实现直播屏、课件屏、白板屏中双屏、多屏自由切换,提供沉浸式学习体验,满足多品类、多学科的用户学习需求,为老师、学生打造出智能化的“移动课堂”。

  据了解,此次产品新增的智能化教具功能上线后,将有效提升优质教学内容的供给效率,解决了因直播场景固化、高成本硬件投入造成的移动端内容生产困难等问题。

  李晓滨透露,“智能教学工具”仅仅是支撑“名师+直播”模式的第一步。未来老师好App将不断对现有成熟的直播形态进行深度的教学化、工具化、模块化创新。并将加速产品的全终端覆盖能力,为用户提供全面覆盖Windows、MAC、iOS、Android、YunOS等平台,以及从客户端、网页到APP的完整教育直播解决方案。

来源:千龙网 作者:龙娱平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App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