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CEM发布新品ORACLE通用快速脂肪分析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0 13:06 围观546次

  2016年12月7日,培安公司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CEM新品发布会,来自食品检测和研究机构、食品企业等近4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CEM公司总裁Michael Collins、培安公司总裁刘伟现场向现场嘉宾介绍了CEM公司新推出的这款革命性产品——ORACLE通用快速脂肪分析仪。

  

新品发布会现场

  

ORACLE通用快速脂肪分析仪

  培安公司总裁刘伟在致辞中表示,今天ORACLE脂肪分析仪的推出,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它的伟大意义在于:ORACLE使用物理学方法,彻底地改变了长达一百多年来传统的用化学方法测试脂肪的技术和历史。CEM专利的ORACLE脂肪氢核测试技术,把脂肪氢核信号与其他氢核信号相隔离,通过物理学核磁信号直接测量脂肪分子氢核的数量,从而得到脂肪的含量,彻底摆脱了传统的需要用不同化学方法测量不同的样品的复杂局面。今天ORACLE的推出,把目前各种传统的、化学的、或各种间接的脂肪分析技术,直接统一到测试脂肪氢核的物理学本质上来,直接回归到测试脂肪氢核的本质上来。

  

培安公司总裁刘伟致辞

  随后,CEM总裁Michael Collins向在场嘉宾介绍了这款独特的ORACLE通用快速脂肪分析仪产生的背景及其产品优势。

  食品行业脂肪分析传统上依赖传统的索氏湿法化学方法作为主要标准方法。而且不同的样品需要不同的酸碱水解前处理,这些漫长、过时、危险的检测过程重复性很差,且需要好几个小时甚至一天才可以完成。这些原因催生出了根据湿法化学方法进行校准的快速脂肪分析仪的使用。虽然检测速度更快了,由于检测结果受到样品成分的影响,这些系统通常需要建立大量的方法。现有的NMR技术能直接检测整个样品而不受样品表面性质影响,这使得这项技术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方法的建立。但是,所有目前的技术仍需要某种形式的方法建立和与传统的化学方法的结果相关联的大量的数据标定的问题。

  

CEM总裁Michael Collins

  近5-6年,CEM一直尝试开发一项通用的脂肪检测技术直接测量脂肪含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CEM已经为之努力奋斗了数年,近两年才取得了可观的突破型的进展。

  如今推出的ORACLE通用快速脂肪分析仪,就是基于这项取得突破型进展的脂肪氢核测试技术——它能完全分离出任何类型样品或基质中的脂肪氢核的信号。ORACLE通用快速脂肪分析仪完全无需根据不同的样品建立方法,无需参考传统化学方法的结果,即可30s内分析任何未知食品样品中的脂肪含量,兼具可以媲美化学方法的准确性和无与伦比的重复性。

  “在五年内,ORACLE可能成为整个行业的新标准,用脂肪氢核的直接本质来统一所有的不同的方法,这是十分了不起的。”CEM公司总裁Michael Collins说:“过去20年里,我一直梦想着有台仪器拥有这个能力。CEM能给市场带来这革命性的新技术,让我感到非常自豪和兴奋。”

  

  ORACLE直接测试脂肪分子中的氢核

  

  完全分离出样品中的脂肪氢核信号

  新品发布会最后,CEM总裁Michael Collins回答了现场用户和媒体记者的提问,并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

  

  用户现场提问

  

  ORACLE获得用户和媒体关注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