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芬兰SPECIM推出超快超小的高光谱相机FX 17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5 15:52 围观2427次

  继2016年6月发布上成像速度快的高光谱相机FX 10(400-1000nm)之后,芬兰SPECIM公司于2016年11月再次隆重推出新一代扩充波段的FX系列高光谱相机FX 17( 900-1700nm)。FX 17具有和FX 10相同的高速成像、灵活波段选择功能,同时采用InGaAs探测器,主要采集近红外波段(900-1700 nm)高光谱数据。SPECIM新型的FX系列高光谱相机主要面向高速工业实时质量检测、过程监控等机器视觉领域,在提供更加详细的化学、物理和生物信息的同时,更能节省成本和时间,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FX 系列高光谱相机

  小巧精致,信噪比高

  相对于其他近红外高光谱相机,FX 17具有小的尺寸(150x85x75mm),且重量仅为1.7kg。小巧的配置,灵活的安装方式,使其更加方便客户的集成使用。结合大光圈(F/1.7)和高透光率的光栅的使用,FX 17具有强大的光利用能力,在高速的成像速度,短的曝光时间的同时,可以提供信噪比高达1000:1的高质量的高光谱数据。

  

  灵活波段选择,高速成像

  FX17可以采集全部900-1700nm光谱范围内的230个波段,也可以根据应用不同,只选择其中的几十个或几个波段进行采集,同时达到670-15000Hz的成像速度。感兴趣波段的灵活选择,使FX 17在适用于多种多样的应用的同时,可以达到更高的数据采集速度。

  

  相同标定,相机便捷更替

  FX系列的每一个相同型号相机都可以相互替换,并且可以得到相互兼容,结果一致的高光谱数据。这个功能可以方便相机的安装和替换,有利于客户的大量集成和使用。FX系列高光谱相机具有两种数据接口:CameraLink interface 和GigE interface。SPECIM同时也提供SDK软件包,方便客户开发和集成,得到更加优越的数据。

  

  现如今,工业应用和科学研究在考虑成本的同时,更要求高速、稳定和可信赖的高精尖仪器,并希望这样的仪器可以安装简易、维护方便,芬兰SPECIM FX系列高光谱相机正是满足这些需求的佳答案。

  关于Quantum Design

  Quantum Design是的科研设备制造商和仪器分销商,于1982年创建于美国加州圣迭戈。公司生产的 SQUID 磁学测量系统 (MPMS) 和材料综合物理性质测量系统 (PPMS) 已经成为公认的测量平台,广泛的分布于上几乎所有材料、物理、化学、纳米等研究领域的实验室。2007年,Quantum Design并购了欧洲大的仪器分销商LOT公司,现已成为著名的科学仪器领域的跨国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分布于英国、美国、法国、德国、巴西、印度,日本和中国等地区的数十个分公司和办事处,业务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和地区。中国地区是Quantum Design公司活跃的市场,公司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几十年来,公司与中国的科研和教育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为中国科研的进步提供了先进的设备以及高质量的服务。

点击进入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