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CIMS4.0 & CMS4.0管理系统新版本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3 17:34 围观1233次

  由创腾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创新产品 (NeoSuite CMS) V4.0思为特化合物注册管理系统,和(NeoSuite CIMS) V4.0思为特试剂库存管理系统,新版本将于2017年初正式发布。

  NeoSuite CIMS V4.0 (试剂库存管理系统)是创腾科技10年专注于化学试剂信息化管理经验的结晶,对化学实验室试剂耗材从查询,采购,入库,申领,出库,使用,退库,报废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提升试剂库存管理水平,减少试剂浪费,缩短申领周期,降低危化品管理安全风险。

  

  NeoSuite CMS V4.0(化合物注册管理系统)是创腾科技10年化合物信息管理经验的积累,发布的最新的化学制药企业研发成果管理平台。一站式管理化合物研发数据,包括项目信息,化学信息、样品信息、反应路线、生物信息集中管理。采用最先进的工业标准的化学结构式处理模块,严格的注册审批发布流程,灵活的审批流程,为化学制药研发机构建立规范的私有化合物知识库。

  

  以上仅仅是新版本简单介绍,如果想进一步了解产品详细功能,请您出席在2017年1月13日(周五)通过网络形式召开的新版本发布会。届时我们会向大家详细介绍并进行新版本演示,点击下面注册链接,免费获取发布会登录地址,非常欢迎感兴趣的企业注册参加。

  发布会主题:NeoSuite CIMS & CMS——化学制药实验室的管理变革

  发布会时间:2017年1月13日(周五)下午14:30-16:30

  发布会讲师:市场产品总监 徐博士

  发布会形式:网络发布会【免费】(通过网络链接即可参加发布会,手机端和PC端均可登录)

  >>立即注册(详情请登录创腾科技官网,提交注册后您会收到发布会链接地址,建议会议开始前30分钟登录)

  NeoSuite CIMS V4.0的主要功能特点如下:

  •采用B/S构架,支持主流的IE,Firefox和谷歌浏览器,部署管理方便

  •采用最新的HTML5技术开发,用户界面更友好。

  •试剂耗材全生命周期管理,支持移动端和条码管理,提高效率,降低库管难度

  •十年化学试剂管理的最佳实践,开箱即用,实施周期短。

  •完善的安全策略和加密技术,保证系统安全。

  •采用Web Service API设计,方便与其他系统进行整合,消除信息孤岛

  

  NeoSuite CMS V4.0的主要功能特点如下:

  •规范便捷的化合物信息注册功能: 批量导入/导出功能,提高数据维护效率,唯一性检测,严格的审批流程,保证数据的可靠性。与ELN系统规范的接口,支持一键注册功能。

  •成熟的化学及生物数据模板: 精心设置的化合物、合成路线、样品、谱图信息、以及体外、药效、药理、毒理信息管理模板,满足化学药物研究全方位需求

  •高度灵活的模板自定义: 复杂多变而无法预测的化合物信息字段的完美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企业的使用需求

  •高效的协作任务管理: 合成部门与测试部门自动信息流转,提升协作效率

  

  创腾科技具有稳定和专业的技术团队,丰富的开发经验,能确保在最短周期内高效地完成实施部署工作,有关更多技术及服务咨询,欢迎联系:010-82676188转224 马经理

  或将您的需求发送至market@neotrident.com

点击进入北京创腾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创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