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锅炉改造环保低氮教育领域研讨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7 16:41 围观1006次

落实“北京市燃气(油)锅炉低氮改造以奖代补资金管理办法”

锅炉改造环保低氮教育领域研讨会召开

  为落实“北京市燃气(油)锅炉低氮改造以奖代补资金管理办法”工作,切实做好学校锅炉氮氧化物排放达标要求,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和中国节能协会校园节能专业委员会于2016年12月20号在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第五会议室共同召开了,《北京市燃气(油)锅炉低氮改造以奖代补资金管理办法》教育领域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有关科研部门、企业和专委会的专家约计60人。研讨会的召开意在努力完成政府环保低氮工作要求,促进学校需求与节能减排新产品新技术结合使用,进而形成一套推动校园节能减排工作有效机制,切实将学校节能减排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首先由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张克副院长对该补助政策给与了解读并结合案例做了详细说明。北京沃林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佳宇皓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中润凯阳科技有限公司等锅炉供应商制造商,也对当前锅炉实现低氮排放常用的全预混燃气燃烧技术和烟气再循环燃烧技术等予以讲解,就学校普遍关注的相关产品热效率、智能化等问题给与了讲解,还应此次锅炉低氮改造要求为学校提出了众多优质解决方案。

  参加会议的专家们对研讨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积极发言,提出有关问题和相互解答问题。中国节能协会校园节能专业委员会李华勇副主任也参加了研讨会并做了专题发言,校园节能专业委员会孙文达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