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创腾科技“Materials Studio奖学金”收稿倒计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8 17:12 围观807次

  2016年第四季度奖学金计划投稿截止日期:2016年12月31日

  别忘了参与活动,获得更多交流学习机会和奖品

  四季度奖品

  一等奖

  

苹果平板电脑

  二等奖

  

Kindle电子书

  创腾科技Materials Studio奖学金是什么?

  创腾科技“Materials Studio奖学金”为MS软件的所有使用者构建一个交流模拟研究工作,学习模拟研究思路和方法的公益奖学平台。各领域的研究人员将基于Materials Studio发表的SCI文章以中文精简版的形式发送到prize@neotrident.com, 我们将定期统计和更新各人投送文章的影响因子积分总和(文章影响因子积分总和=文章影响因子总和+文章数目),并按排名先后发送对应奖品。

  2016年度奖学金计划有哪些新规则值得关注:

  •按季度统计个人投送文章的影响因子积分总和并评奖

  •投送不同数目文章获得对应数目的礼品

  •有机会受邀做面向全国的学术报告

  >>更多详情规则点此查看

点击进入北京创腾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创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