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有道精品课获2016最受欢迎互联网教育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30 11:25 围观923次

  日前,由《互联网周刊》和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京举行,其中备受瞩目的“金i奖”也同步颁发,网易有道旗下有道精品课凭借创新的模式与良好的口碑斩获“2016年度最受欢迎互联网教育产品”奖。

  

  从2003年至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已连续举办十三届,作为论坛重磅板块的“金i奖”评选,由于涉及互联网、大数据、智慧金融等各行各业,以及对新经济产业未来的精准把握,被业内视为代表互联网产业发展创新的风向标。

  今年10月,网易有道将其在线教育业务进行全新战略升级,并推出“有道精品课”。

  据了解,与传统的在线教育课程相比,有道精品课具有两大相对优势:

  一是品质更高、类目更丰富的原创课程:有道精品课由网易有道与不同领域的顶尖名师共同定制,课程品类除了涵盖四六级、考研、雅思外,更包括职场培训、针对中小学的K12辅导课程,以及音乐、时尚等兴趣课程。

  二是更良好的用户体验:基于自身的技术优势,有道精品课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课程直播录播系统、题库系统、模考系统、作业批改系统,让师生间的交互更加高效。

  为了持续打造更多的精品内容,网易有道也于2016年推出了“同道计划”,宣布将与名师团队和机构合作创办工作室,未来将以5亿元孵化20个教育工作室。作为“同道计划”的范本,有道已经与有道精品课四六级考神团队进一步合作,成立了教育合资公司,共同拓展国内考试业务。

  

  有道精品课自推出以来也获得了学生与教师团队的双向认可,数据显示,有道精品课已经吸引了超过240万用户,其中付费用户达到37万,并在高速增长中。其中四六级课程付费用户就超10万,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万。

  除了打造一门门精品课程,有道精品课也打造了颇具影响力的“网红教师”,在此前新浪微博公布的在线教育名师榜中,前20位名师中有4位是有道精品课的老师,其中赵建昆老师已经成为国内四六级考试领域公认的权威“明星教师”。

  以优质内容为核心,有道精品课改变了过去教师、学生、平台之间松散的互动模式,通过与顶尖师资团队自研课程内容,以技术升级互动体验的方式,实现了三者间的紧密互联,因此获得了更多用户的欢迎和喜爱。

来源:比特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