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庆录播完美收官,再获大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03 10:29 围观835次

  

  岁末将至,中庆迎来喜讯。近日,中庆教育录播系统成功中标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教育局义务教育均衡达标区播控设备采购项目两个大单,为昆区教育局配备40套录播设备,搭建精品录播教室。这项录播教室建设项目,将为昆区教育均衡发展铺设基石。

  回顾2016年,是国内教育信息化全面致力教育均衡发展的一年。为促进教育公平,促进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国内三四线城市教育信息化市场发展迅速,教育录播需求急速增长。在此情形下,中庆教育录播系统市场火爆。尤其是中庆嵌入式录播一体机的问世,因其从教育均衡发展的实际出发,以其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特点,深受大家的信赖和喜爱。一经推出,就引发抢购热潮。

  此次包头市昆区教育局义务教育均衡达标区播控设备采购项目,旨在推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和评比,最终中庆嵌入式录播一体机D3600胜出,成功获得大单。这项大单作为中庆2016年收官大单,为中庆2016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庆作为教育信息化行业领军企业,深耕教育二十余年。从追求“高尖端”音视频的极致体验出发推出的服务器级录播工作站,到瞄准用户真实需求,满足建设分布式录播教室而推出的高性价比的嵌入式录播工作站,再到移动便携式录播。中庆打通核心产品线,全面满足学校建设录播教室的不同需求。中庆在录播行业领域的精耕细作,一直是行业佳话。中庆嵌入式录播一体机D3600,是中庆从教育均衡的录播实际需求出发,能实现每一间普通教室都能建成录播教室。

  

D3600打造的录播教室,实现日常教学常态化录播,让每一间教室都能成为录播教室。

  中庆嵌入式录播一体机D3600采用嵌入式设计,将高端录播工作站的核心应用模式与嵌入式架构进行了完美整合,定制化主板,1U机箱全面集成视频采集、自动调音和全自动跟踪功能,具备8路音视频采集、编码、直播、视频特效处理、图像侦测等功能,支持本地导播,一台录播工作站就可以实现教学过程的全自动录播。

  

  功能高融合:1U机箱,全面集成了视频采集、自动调音和全自动跟踪功能。让录播工作站化繁为简。

  架构稳定:拥有定制化的主板,嵌入式架构的设计,让整机性能更稳定。

  高质量:技术上可达到专业级的录播服务,功能上可媲美中庆服务器级JP100HDII录播工作站。

  高性价比:嵌入式架构,使其以低成本,高性能成为产品一大亮点和杀手锏。

  节能:无风扇设计,安静更节能,整机功耗低于30W。

  这样的好录播,还能等么?

  2017敬请期待更好的中庆录播!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