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这机器人太全能 能教孩子算数也能投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10 13:20 围观480次

  

  腾讯数码讯(Guti)现如今,一些家长太忙无法陪伴孩子的家庭会选择机器人来代劳。憨态可掬、有问必答又尽职尽责的机器人无疑在一定程度上会成为孩子童年的好伙伴。而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机器人,除了可以陪伴家中的小朋友之外,也可以成为家里爸爸妈妈的好帮手,照顾爷爷奶奶的好助手。

  这款名为Chotu的机器人,是i-Brain机器人家庭版的第二代产品,研发目的为陪伴整个家庭。也就是说,Chotu会让大人和孩子同时爱上它。

  

  这款Chotu外观设计非常可爱,整个身高约1.2米左右。这样的身高会让孩子觉得Chotu是个可以依赖的大朋友,也会让长辈觉得是个贴心的小助手。Chotu整体采用白色与蓝色搭配的设计,很容易让人产生亲切感。在Chotu底部配备了四个滚轮,移动非常方便。

  Chotu机器人最重要的一点是其具备学习成长功能。在使用的过程中,机器人可以由孩子成长过渡为成年人,在提供陪伴、解答疑难的过程中,Chotu也在逐渐成长。

  

  这款Chotu机器人可以说是全家人的导师,它会用孩子和大人都能接受且喜欢的方式来答疑解惑。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很多事情在Chotu那儿都可以找到更好笑的答案。当然,Chotu具有强大的知识库。它可以在几秒钟内解答出复杂的数学计算,并且对几乎所有的科目都了若指掌。

  

  除了答疑解惑之外,Chotu还能够陪你完成一切你想要完成的事情。例如下国际象棋、健身甚至变身成家庭投影系统。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Chotu做不到。

  

  目前这款全能型、深受全家老小喜爱的机器人Chotu已经登陆众筹网站Indiegogo进行资金筹集,众筹目标为50万美元。现阶段的超级早鸟价格为750美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将会在今年七月正式开始出货。感兴趣的各位不妨考虑入手一个试试看。

来源:Indiegogo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