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重庆市教委:着力加强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17 09:31 围观535次

  ​一是严格校长任职资格准入条件。以“校长专业标准”为主要内容,坚持年轻化、专业化用人导向,对区县中小学新提任校长、副校长分层次实施任职资格培训,近5年共培训9500人次。

  二是持续实施“321”骨干校长工程。培训“教育家型”校长150名,评选命名市级骨干校长220名,区(县)培养了一批区(县)级骨干校长。2016年,启动实施卓越校长培养工程,计划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作培养优秀校长300名。

  三是深化职后专业能力培训研修。健全任职资格培训、提高培训、高级研修培训体系,严格实施“五年一轮全员培训”,年均培训校长规模保持在3500人次左右,有效保障了校长专业化成长。

来源:重庆市教委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