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曲周县隆重召开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04 17:14 围观1342次

聚力收心开好局 明责加压快起步

  春节长假刚过,2月4日上午,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在剧场隆重召开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彦光,县政协副主席、县一中校长李献林,局领导班子全体和县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张俊志、县职教中心校长徐敬忠出席了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办学校、乡镇总校部、乡镇中学校级干部,各小学校长,全县中小学骨干教师代表,民办学校校长、董事长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袁宗军主持。会上,局主任科员牛福林宣读了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的意见》;各学校校长向县局递交了工作目标责任书;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孟俊作了工作报告;政府副县长李彦光讲了重要意见。

  会议指出,2016年是全县教育发展令人振奋的一年,全县教育工作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教育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结构进一步改善、教育特色进一步彰显。在新的一年,系统上下要正确看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正确认识前进和发展中的困难和不足,科学研判,深入剖析,加以解决,不断推进全县教育工作再创新辉煌。

递交责任书

  会议明确提出了2017年为全县教育工作的“管理质量年”,全年主要工作思路为“13312”,即:牵紧一条主线,就是要牢牢牵紧教学质量这条主线不动摇、不放松、不懈怠,一切围绕质量提升,一切为了质量提升;突出三求理念,就是要突出“教中求变、教中求新、教中求发展”理念,全方位提高管理水平;强化三个提升,就是要强化硬件提升、师能提升、质量提升,练就教育发展的硬功夫,夯实教育发展的压舱石;完成一大建设任务,就是要完成县城教育园区阶段性建设任务,建成启用尚书中学、郦商小学、凤凰艺术幼儿园;承办两个现场会,就是承办好全省校园足球现场会、全省中小学挂牌督导创新现场会。系统上下要围绕这一工作思路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微观宏观并抓,全力打造优质学校、全方位强化教育督导、全速提升校园足球水平;管理质量共进,坚持强教研、提质量的核心意识不动摇,坚持教育信息化、现代化的步伐再加快,坚持管理、安全的精细化力度再加大。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实干的作风,更加稳健的步伐,全面推进曲周教育科学发展、优质发展、持续发展,努力办全县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教育。

  (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李建波 白丽英)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安徽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安徽省教育厅02-07
    2月4日,2024年安徽省教育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给潜山野寨...
  • 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闭幕
    教育部01-15
    1月12日,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共同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 图解!2024,教育要干7件事

    图解!2024,教育要干7件事
    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微信号:jybxwb)01-12
    1月11日,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如何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点任务落地见效?7张大图带你看会上怎么说——
  • 四川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四川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四川省教育厅01-17
    1月12日至13日,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
  • 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微言教育01-13
    1月12日,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
  • 嘉峪关市教育局2022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嘉峪关市教育局2022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甘肃省教育厅03-01
    2月24日,甘肃省嘉峪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
  • 马鞍山市教育局部署2022年全市教育工作

    马鞍山市教育局部署2022年全市教育工作
    安徽省教育厅02-28
    2月24日,2022年马鞍山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局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马...
  • 2022年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教育厅01-24
    2022年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河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