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MHY-28510手持式电缆故障测距仪 突破性的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07 09:41 围观395次

  使用ARM和FAGA不用等待漫长的搜索过程,键测试就出结果,直观明了!

  MHY-28510的电缆故障测距仪

  1)DAGC(数码增益自动控制)系统:可数字调节增益。杜原有型仪器因电位器旋钮的原因成波形的失真。亦可做纯线形调节,有利于人测试。

  2)数字波形自动识别:可以识别市面上电缆故障测试仪难以自动判断的波形和依靠机器自动识别人难以判断的波形,并且彻底清除测试盲区。

  3)采用档(真32位)ARM单片微机配合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有利于仪器快速行各种复杂运算、准确判断故障波形。

  4)采用大屏幕真彩液晶显示

  比现有仪器具有突破性新.目前市面上的仪器还停留在单片机,分立元件数据采集,狭小单调的黑白液晶显示阶段,存在着测试速度慢,波形干扰大,致性差,体积庞大,携带不便,显示信息不,用户界面不友好,故障率,使用时间短等系列问题. 新性的是使用了的ARM和FAGA,以及大屏幕真彩色液晶显示,并利用的理念美的融为体,使得电缆测试仪从单片机时代举跨入到了ARM时代.

  相比目前市面上的测试仪来说, 有如下突出的优点:

  1 采用了业界的ARM芯片,处理速度成百倍提.使得自动测试瞬间可成,再复杂线路的测试也可应付自如.

  2 使用了的FPAG(大规模复杂可编程逻辑),将原来几十个芯片才能实现的能,集成在个芯片里,不仅美的解决上述问题,而且通过优化的智能算法用软件实现了硬件能,更可在线升用户产品,使不落伍.

  3 采用大屏幕真彩液晶显示,人机界面友好,操作简单直观,提示信息丰富面

  4 对内硬件电路及软件算法做了面优化,外形美观致,体积轻巧,外形美观致,便于携带,质量可靠,是现有仪器更新换代的选产品.

  MHY-28510主要性能标

  测试范围 0到/1000m

  测试误差 1m

  波速度范围 100-300m/μs

  增益调节范围 0-99

  脉冲幅度 0-40V可平滑变化的波单次脉冲

  脉冲宽度 50ns-2.5μs自动调节脉冲宽度

  测试盲区 0m

  质量 不大于500克

  体积 200×100×36mm3

  使用时间 可连续使用10小时以上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便携式电缆故障测试仪主要特点

    便携式电缆故障测试仪主要特点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9-17
    九州空间介绍电缆故障测试仪主要特点1、功能齐全,测试故障安全、迅速、准确。仪器采用低压脉冲法和高压闪络法进行探测,可测试电缆的各种故障,对电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