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国纽约州一中学为防学生受伤封杀球类运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0-11 17:57 围观158次

  在大多数人的童年记忆中,课间休息时操场上运动奔跑的场景是校园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美国《时代》周刊10月8日报道,由于运动致伤的学生数量过多,位于美国纽约州长岛地区的韦伯中学,已明令禁止学生在休息时间内进行体育娱乐活动,对球类运动更是彻底“封杀”。

  据报道,由于许多学生在休息时间运动致伤,韦伯中学决定禁止任何有可能让学生受到伤害的活动,其中包括足球、棒球、捉人游戏和侧手翻。为显示规定合理,校方折衷的做法是,学生获准在教练监督下玩捉人游戏和侧手翻,但所有的球类运动都被禁止。

  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有民众表示,鉴于近期长岛地区的中学接连发生运动伤害事件,在学校体育场上采取一些新政策很有必要,“在无意中,孩子们可能遭受到严重的伤害,因此,我们必须确保孩子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也受到应有的保护。”

  报道称,韦伯中学的做法在长岛地区并非个案。现在,学生在进行球类运动的时候,必须使用特殊的球,但这依然有可能对学生们造成伤害。(环球网)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