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沪台中学生体育节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7-03 15:28 围观229次

  昨晚(7月2日),来沪参加2013上海·台北城市论坛的台北市市长郝龙斌在上海中学出席2013上海台北中学生体育节开幕式。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也出席了活动。

  郝龙斌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是个历史的时刻,体育是最能增进双方感情和友谊的纽带,希望双方选手成为好朋友,而台北选手更能通过异地移训增进技能。本次体育节交流比赛,台北共有中学生142人参与,比赛项目包括网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桌球)、羽毛球、射箭、跆拳道、柔道、击剑等9个项目,另有田径、体操、竞技、拉拉队参与交流或表演。

  上海与台北商定两地青年运动选手将在未来四年中通过异地移训、体育交流比赛等形式,共同提升双方青年选手竞技水平,增进上海与台北两市的市民情谊。

  今天上午,郝龙斌市长还将考察东方体育中心,中午将与上海市市委书记韩正会见,下午观看两市中学生女排交流比赛,并参观上海多媒体谷园区。(新民网)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