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疆投入三亿元建体育民生工程(图)我的搜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08 10:25 围观166次

        今年,新疆将大力开展体育民生工程,建设县级“全民健身活动中心”13个,“乡镇农民体育健身工程”16个,“行政村农牧民体育健身工程”1089个,总投资将超过3亿元。

  乌苏市今年投入1亿元新建群众健身体育馆,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兴建的乌苏市体育馆内设跆拳道、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艺术体操、射击训练等多个项目活动场所。

  在且末县,今年用于体育民生工程建设资金占到了文化惠民工程总资金的近一半。

  记者 陈雪茹:“我身后就是一处文体活动场馆的施工现场,工人师傅正在进行建筑基础的施工,这项工程建成后,将使且末县彻底告别没有室内现代化体育馆的历史。”

  另外,且末县今年还将投资220万元,建设一个占地11288平方米的全民健身广场,同时实施41个“农民体育健身项目工程”,使乡镇体育设施的覆盖率进一步扩大。

  新疆自2006年启动“环天山万里体育长廊工程”以来,已建成“行政村农牧民体育健身工程”3018个、“乡镇农民体育健身工程”300多个。

  自治区体育局局长 阿扎提·吐尔逊:“不光是有上面的带动的引导性资金,也促使我们基层、各个乡镇和行政村也增大投入力度,使我们群众能够享受到全民健身的氛围。”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