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湖南永州徐家井小学:篮球场来了群洋教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8 19:49 围观429次

“哇,这么多外国人!”8月1日上午,在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徐家井小学的校园篮球场上,现场观众对美国洛杉矶黑豹队的到来发出欢呼声时,外国篮球高手们也纷纷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喊出“你们好”三个字,向现场观众打招呼,拉开了这场国际教学交流会的序幕。

  HIBA限高篮球洛杉矶黑豹队应当地篮球协会的邀请,来零陵为小学生们指导教学和交流。简约的欢迎仪式过后,6名“洋教练”依次登场,向现场观众和近百名小篮球爱好者奉献了炫目的花式篮球和扣篮表演。随后,“洋教练”和小学生们展开激烈的“一对一”斗牛赛,身高近两米的“黑大个”和七八岁的“小鲜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身高悬殊的精彩表演。最后,在两名翻译人员的帮助下,“洋教练”面对面为孩子们答疑解惑,并慷慨地传授“洋”秘籍。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贵州省惠水县甲浪小学篮球场硅PU地面建设顺利完工

    贵州省惠水县甲浪小学篮球场硅PU地面建设顺利完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用户名称:贵州省惠水县甲浪小学用户需求: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运动场地,提高学生运动技能和体质健康水平。项目概况:2022年9月,由宏康体...
  • 捷能通LED篮球场灯给比赛添彩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一般来说室内篮球场用于专业比赛,照明质量要求很高;捷能通LED篮球场平均照度1000lux,保证球场内光线均匀,敞亮无阴影;25、60、100等多角度选择,满足专业配光,确保观众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 让精彩比赛绝不失彩的LED篮球场灯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3
    一般来说室内篮球场用于专业比赛,照明质量要求很高;捷能通LED篮球场平均照度1000lux,保证球场内光线均匀,敞亮无阴影;25°、60°、100°等多角度选择,满足专业配光,确保观众不错过每一个精...
  •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篮球场改造顺利完工
    齐鲁壹点09-04
    9月3日,由杭州宝力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篮球场改造工程已顺利完工并通过验收!该改造工程以校园需求为引导,严格按照国际统一标准,精心设计,严密施工,改造后的篮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