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年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8 10:45 围观809次

会议现场

  2017年2月24日,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以下简称: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工作会议,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主任委员白荣正,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秘书长、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赵立,首都体育学院场馆中心副主任、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张彦龙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二十余家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企业委员单位参加并发言。

  

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主任委员白荣正

  会议伊始,工作部主任委员白荣正发表讲话,回顾与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的各项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部即将开展的“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全国学校体育场馆建设与管理系列培训班”以及有关课题研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希望。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副秘书长

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赵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副秘书长、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赵立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代表学会对工作部企业委员单位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工作部进几年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工作部在未来开展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向精品化的方向迈进,高效、及时的满足学校的实际需求。而后又对近期出台的多个学校体育相关文件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首都体育学院场馆中心副主任,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张彦龙

  首都体育学院场馆中心副主任,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委员张彦龙代表学校用户发表讲话。他表示,工作部在学校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推进先进、优质、适用、安全的体育装备走进学校,并让学生在体质增强与精神的培养等方面受益。

  而后,讨论过程中,企业委员与现场领导从多个角度,共同围绕当前学校体育建设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并进一步完善2017年工作计划。会议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会议现场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黄磊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工作会议召开
    01-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编辑黄磊)1月21日,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以下简称:工作部)工作会议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国家原副总督学,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
  •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为高校与优秀企业搭建交流平台
    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05-21
    2014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移师武汉,开启了全国巡展之旅。在承继2013年首度圆满合作后,为配合第32届体博会的活动,搭建企业与教育系统用户的交流平台,受体博会组委会的委托和邀请,学校...
  •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企业委员年终总结会成功召开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企业委员年终总结会成功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12月6日,学校体育研究会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以下简称“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企业委员年终总结会在首都体育学院成功...
  • 微软赵立威:加速实践 探索云计算未来发展之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0
    2011年最受瞩目的IT业界盛会第三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于2011年5月18-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承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