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视典VR实训课堂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7 14:15 围观1148次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 BEEE)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中视典作为中国虚拟现实行业专家与领导者,即将携环艺设计实训课程、建筑设计实训课程、虚拟导游实训等众多“VR+教育”的实训课程和精彩案例隆重亮相,展位号T2020-A。

  中视典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教育行业已深耕数十年,其自主知识产权的VRPlatform以适用性强、操作简单、功能强大、高度可视化、所见即所得,多年来一直是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国产虚拟现实软件,目前已有超过600家院校使用VRPlatform作为教学科研软件,VRPlatform已成为大专院校教育的首选软件和事实标准。

  近几年,中视典在VRPlatform的基础上,针对各个专业的不同需求,深度定制了环艺设计、建筑设计、导游专业、商科教育、医疗解剖、机械设计等众多专业的实训课程,并推出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息台和AR台辅助进行多维的、生动的实训教学!中视典本次参加教育展,将以“VR实训课堂”的方式重点展出这些解决方案!

  

中视典展位(T2020-A)

  环艺设计实训

  目前家居品牌和销售终端已经进入大整合模式,设计即营销的趋势开始流行,而环艺设计系传统教学仍停留在重理论轻实践的阶段,且实践内容非常单一。中视典环艺设计实训平台就是专为环艺设计专业打造,覆盖室内设计教材知识要点,该平台同时在家居龙头企业上千家门店中使用,是院校师生链接产业,熟悉就业环境的最佳实训平台!

  

  建筑专业实训

  中视典建筑经济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实践平台是中视典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建筑项目模型和管理经验,结合学校老师教学实验的真实需求,以建筑项目实际操作为核心,为学生提供的包含大量建筑项目实际学习案例及操作实训机会的专业实践平台,辅助培养全方位的建筑专业人才。平台为教师提供大量的建筑项目实验模型,教师可以自由选择组合流程,灵活的进行实验安排,平台自带评测系统,并能自动生成实验报告。

  

  商科教育实训

  中视典商科教育实训平台是将企业的真实工作环境、真实业务流程虚拟再现并搬入商科教育课堂,通过对销售接单、生产计划、领料生产、完工入库、销售出库、财务结算等企业生产流程的真实模拟,学员能够亲身感受到企业在一个项目周期中各部门之间的业务逻辑,同时也体会到企业与外部社会机构发生的各种业务对企业的意义和影响,真正实现将课堂“延伸”到企业。

  

  虚拟旅游实训

  VRP-Travel虚拟旅游平台,是中视典经过多年探索与实践,为旅游专业研发的满足高水平旅游教学的实训平台。平台以现实旅游景观为基础,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构建一个三维立体的景区环境,并加入了学生管理、教学自学、角色扮演、多人协同、实训录像和在线考试等多种功能,为旅游专业的教学培训、教学研究和考核提供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

  

  网络虚拟现实课件

  中视典还将在现场展示移动互联网三维编辑器VRPIE,该系统可大范围用于课件制作,并在此内容基础上构筑在线教育平台。VRPIE产生的富媒体交互形式,给在线教育网站的PPT和视频之外,添加一种新的可交互的内容形式。

  在完备素材库的支持下,VRPIE甚至可以让授课者不需要有专业的图形图像知识,只需要在平台中摆放组件与设定属性便可更真实、直观与客观地讲述故事、演示化学实验、展示机械原理等等。大大提高了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效率,并且能让学生对课程内容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更多精彩案例和实训课程,欢迎您光临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T2020-A展位体验、交流!

点击进入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