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28届北京教装展:竹远科创盛装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09 10:40 围观1405次

  3月8日-10日,为期三天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聚集了200余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1000余个展位,集中展示了教育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覆盖学前教育、基教、职教、高教四大领域。北京竹远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教育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携信息发布系统、电子班牌、光峰激光投影机、爱普生投影机、液晶裸眼3D屏、智慧学习平台、触摸一体机、3X3LED屏、VR(虚拟现实)、微课仪、视频展台等多个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竹远科创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从事生命科学领域仪器和多媒体投影、平板显示设备仪器的代理及贸易服务的公司,主要服务广大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设备和贸易服务。

  

  竹远科创致力于校园信息化建设、智慧教育系统解决方案、教育云数据与多媒体系统整合,为教育系统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本届展会上,竹远科创带来的信息发布系统融合了多媒体视频信息的多样性和生动性,实现了信息发布的远程集中管理和内容随时更新,使受众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最新鲜的各类资讯。电子班牌信息发布系统为学校提供最优质的空间资讯服务整合方案,帮助提高空间使用率、提升服务品质、公众形象宣传等,让学校的运营更灵活高效。此外,光峰激光投影机、爱普生CB-595Wi、液晶裸眼3 D屏、智慧学习平台等产品同样闪耀全场。

  

  本次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致力于打造一个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与融合的平台。

点击进入北京竹远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竹远科创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7
    ​2017年3月8日-10日,由北京文香独家冠名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
  • 2016竹远科创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6竹远科创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随着市场需求,以云概念为基础,以物联网为支撑,构建一个基础教育的智能化校园管理平台,以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和应用、资源整...
  • BEEE2016竹远科创:让智慧校园建设更简单
    03-31
    北京竹远科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从事生命科学领域仪器和多媒体投影、平板显示设备仪器的代理及贸易服务的公司,主要服务广大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设备和贸易服务。3月30日,为期三...
  • 竹远科创亮相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竹远科创亮相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3年3月28日,为期3天的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与往届相比,规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