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奥德新品土壤刚度模量压实度测试仪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1 17:24 围观925次

  您用过回弹模量试验、落锤弯沉仪(FWD)、现场CBR试验、承载板试验、动态圆锥贯入试验(DCP)吗?您还在使用危险而麻烦的核子密实度吗?

  现场控制土壤的压实,当然选择简便、快速、安的GeoGauge!因为它可以:

  现场测量土壤的动态程性

  -结构层刚度,MN/m

  -杨氏模量,Mpa

  按设计要求行现场质量控制及评价

  -使密实度与设计直接相关

  -促了机械化公路设计

  用小作量获得大刚度

  从路面到路基,应力均匀分布

  -更长的路基使用寿命

  -降低了维护费用

  -更长时间保持路面平整

  减少了施质量的不致性

  支持性能规格和机械化设计的数据库开发

  便携、快速、可靠,且无核子辐射

  其它应用

  -石灰、水泥、粉尘及聚合物稳定材料

  -经水泥处理、加固的地基

  -大颗粒集料地基

  -地下市管线的回填土

  -沥青

  -场冷循环

  “由于压实的目的是稳固土壤并提其程性质,很重要的点是记住:想得到的是其程性,而不仅仅是干密度和含水量。这点常常在土方程施中被遗忘了。”

  “当土和其它材料被压实成为结构时,想得到的程性是土的弹性模量和覆盖层刚度。”

  美联邦公路管理局(FHA)出:“如果每层覆盖层的平均刚度的不均匀性只减少25%,路面的寿命就将延长倍。”这太有意义了!GeoGauge可以减少这种不均匀性,因为它能检测到覆盖层刚度和土的模量的微小变化,能在压实过程中立即显示出软弱的区域。这样承包商就可以趁施机械还在现场,迅速弥补。这是GeoGauge的个重要点:它能在振动碾压机还在附近时就行测试,而不需要停下压实作。

  程应用:

  GeoGauge是目前能在现场简便、快速、准确地接量测和监控土的程性的仪器,它可以和施速度同步行。GeoGauge在土的表面施加个恒定的振动力,量测由此产生的位移。这动态术很好的模拟了实际应用条件,它可以在75秒之内将设计参数和压密过程联系起来,从而提质量控制和评价水平。通过机械设计和性能参数,GeoGauge支持、联系和发展了土壤的压密过程。土壤和其他材料可以经过压密产生种能性结构,具有期望的程性,达到预计的使用能和寿命。

  有效监控土壤的压密过程,使之达到定的程性,从而避免多余劳动及过度压密成的破坏。有了它,可以很容易的发现问题区域,从而趁施机械还在现场,能迅速行处理。它通过监控获得性质均匀的土层,提路面到路基的应力分布水平,达到更长的使用寿命、表面平整度持续更长的时间并降低维护费用——在减少施质量的不均匀性方面,GeoGauge比单纯的密度测试要优越得多。所有这切都是为了降低寿命周期费用。

  其应用范围包括路基、底基层、基层,监控石灰、水泥、粉尘及聚合物加固材料的获得强度,监控地下管线回填土的再压密过程,实现原的程性或符合周围未扰动材料的性。监控沥青或现场冷再生压密至峰值,避免多余劳动及过度密实成的破坏。与回弹模量试验、落锤弯沉仪(FWD)、现场CBR试验、承载板试验、动态圆锥贯入试验(DCP)及其他测量强度、刚度、模量及变形的试验过程相比,GeoGauge可以成以上类似的能,但同时使用又非常快速、简便,可以说是现场测试土壤的刚度和弹性模量的佳仪器。

  ASTM已经门制订了新的标准D6758。其对应条目为“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Measuring Stiffness and Apparent Modulus of Soil and Soil-Aggregate In-Place by an Electro-Mechanical Method”,GeoGauge即满足上述标准要求。AASHTO的相关条文亦正在制订中。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智能压力效验仪,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欧美大地公司将参展第七届中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08
    中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是公路交通行业最具权威性的科技盛会,每两年举办一届。第七届中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将于2015年4月21日-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题:城市交通与人本届论坛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