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Lifeliqe将HoloLens现实增强眼镜带入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7 11:01 围观621次

  

  在加利福尼亚州西雅图的Renton Prep和卡斯特罗谷的卡斯特罗谷统一学院的学生和老师参加了试点,并在科学课上率先试用了Lifeliqe在HoloLens上的教育内容。

  "我们一直为虚拟现实作为教育的一部分在努力。"Renton Prep创新教学与科学学院院长Michelle Zimmer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似乎学生们倾向于混合现实学习,但是,这将是我们下一轮调查的原因。"

  学生们使用Lifeliqe在HoloLens上循环系统和电负性课程。总体而言,学生,老师和家庭教师将能够访问1000多个即用型3D现实增强模型和课程计划,并创建和分享自己的内容。

  卡斯特罗谷统一学院职业生涯专家Richard Schneck在一份声明中说:"当使用Lifeliqe的学习经验时,学生很高兴潜入血管,因为他们可以将其视觉化,这将有助于他们的记忆保留。

  更多的学生和教师将很快能够体验到在荷洛斯的Lifeliqe,因为飞行员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在许多学校进行。

  Lifeliqe首席执行官Ondrej Homola在一份声明中说:"混合现实提供完全独特的方式来提供教育内容,我们很高兴再次向前迈进,提供沉浸式的学习体验。"我们在飞行员期间目睹的兴奋,使我们看到了混合现实在引发创意灯泡时刻的巨大潜力。"

  

  微软是第二大技术公司,开始与Lifeliqe进行内容开发合作。在2016年,Lifeliqe被HTC Vive选为教育的战略合作伙伴。

  Microsoft HoloLens和Windows Experiences总经理Lorraine Bardee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与Lifeliqe合作,试用中等教育中的混合现实课程。"3D和混合现实具有提高学习理解的巨大潜力,我们很高兴在课堂上探索其可能性。

  Homola说:"我们有幸在VR,AR和MR中拥有如此独特的地位,作为非游戏领域的内容平台。我们在【设备制造商】中不断提高的兴趣中告诉我们,我们的内容对于最终用户是有价值的,但也是丰富硬件平台价值的媒介。

  Lifeliqe正与布法罗大学副教授理查德·兰姆(Richard Lamb)一起研究VR对学习科学的确切影响,通过衡量知识的保留度,并将其与传统的学习方式进行比较。

  Lifeliqe总部位于旧金山,Upload集体,并在捷克共和国设有一个团队。公司现有员工14人,从家庭和朋友中筹集资金。Homola于2015年11月成立该公司。

来源:今日头条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