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柏耐书刊卷宗扫描仪助力河北大学新闻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2 15:55 围观527次

  柏耐(book2net)书刊卷宗扫描仪助力河北大学新闻学院,河北大学新闻学院现有资料室1个,藏书近两万册,订有报纸、期刊120余种(图书6480多种,共计16000余册,其中外文图书16册,年订购期刊100余种,拥有光盘1596种。新闻传播学的工具书,专业图书及期刊数量居全国同级院校资料室的前列)。另有电视演播室、广播电视合成室、多媒体实验室3个实验室。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争创国内一流的新闻传播学院,为中国新闻传播事业的腾飞做出新的贡献。

  

  河北大学新闻学专业始建于 1981 年, 1982 年开始招生, 1995 正式成立新闻系, 2000 年成立新闻传播学院。是改革开放以后我国最早建立的新闻传播学类专业之一。所以历史档案也是比较多采购了book2net spirit档案室用来扫描档案还有一些书刊,就可以比较轻松的完成工作了。

  

  spirit自助案卷扫描仪。大于A3幅面的扫描台,触摸屏设计,内置PC,高品质扫描分辨率,为现代图书馆带来全新理念,提供了一套先进的图书自助扫描复制解决方案。可安置在图书馆阅览室供读者自助使用,取代原有并不清晰的单色纸张复印,提供彩色数字图像复制功能。绿色环保,节能,减少开销,提升图书馆形象。

  优势:

  · 现代传感技术:质量和性能的改善

  · 新的LED照明系统:灵活,环保

  · 带有保护措施的书托:可按需求进行调节

  · 先进的图像处理软件:去除指纹及OCR软件识别

  · 节约成本,减少浪费

  · 公共自助扫描服务模式

  · 设置简洁明了

  · 简单快捷 (亦适用于不熟悉电脑操作的用户)

  · 正面朝上扫描模式

  · 书刊杂志文件文本电子化

  · 不磨损原有书本,无需拆装,保持原材料的完整性

  · 安装方便

  · 嵌入式电脑15“的触摸屏操作

  · 高品质分辨率

  · 可安装投币,智能卡,IC卡系统

点击进入方圆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方圆慧图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书刊卷宗扫描仪打造高校“指尖上的图书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7
    书刊卷宗扫描仪(book2net)打造高校指尖上的图书馆信息技术发展改变了人类获取知识、利用资源的方式,也使高校图书馆乃至中小学及各类专业图书馆面临新的挑战和难得的发展机遇。《新媒体联盟地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