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无锡促三个教育合作项目 创新物联网教学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5 09:46 围观1031次

  4月12日下午,高新区举行了教育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仪式上,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分别与梁溪区教育局、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江南大学教育信息化研究中心签署了泰山路小学、新吴区实验中学和鸿山实验小学物联网项目合作协议。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书记魏多,无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唐加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江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田良臣,江南大学教育信息化研究中心教授陈明选,梁溪区教育局局长李方平,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校长王晓刚、副校长徐晓丰,连元街小学校长施丽,区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合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新区新吴区委、区政府希望通过加大投入、改革创新,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补短板、惠民生,加快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这次三个教育合作项目落户新吴区,有利于改善教育环境、提升教育水平,希望合作各方继续关心、支持新吴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努力打造高品质学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希望新吴教育在未来的改革发展中要着力抓好两支队伍建设、提升教育内涵发展,充分发挥高新区的体制机制优势,在教育改革创新上创出经验,实现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

  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在沟通洽谈后产生了多个合作项目

  让“物联网”走进学校

  新建的鸿山实验小学将增挂“江南大学教育信息化研究中心物联网智慧教育研究应用基地”,着力把鸿山实验小学打造成办学理念领先、技术应用超前、教学手段先进的真正意义上的物联网小学,创新探索物联网背景下的可借鉴、可复制的全新现代教学新模式。

  探索新模式

  新开办的泰山路小学将和连元街小学合作办学,采用“输出管理、集团办学”的合作模式,在办学理念等各方面全面合作,创新探索区域“学校共同体”建设新模式。

  资源辐射

  新吴区实验中学在三高中过渡办学期间,将汲取三高中百年积淀的良好学风、教风,着力把新吴区实验中学打造成区域范围内老百姓满意的高品质学校。

  

  

  

  各方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肯定能带来让人民满意的好教育

来源:无锡教育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