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焦炉红外测温仪是焦化行业专家设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6 11:50 围观538次

  恒奥德焦炉红外测温仪是焦化行业家设计

  焦炉测温系统:

  本系统是门为焦化行业开发的焦炉测温管理系统,适用于各种焦炉的直行、横墙、炉头、蓄、焦饼中心温度的测量和管理,红外测温仪从焦炉测得测温值后,可以自动将温度输入到计算机中,软件根据直行、横墙和炉头各自的测温顺序自动添加燃烧室号,分出机侧和焦侧温度值,直行温度还可以分段加入补正值,自动形成每次测温记录,可供查看和打印等操作。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简单方便、数据真实可靠、管理面等点。 在每日三班6次测温结束后,本系统可计算K均和K安,从而形成炉温日报。所测的直行和横墙温度可分别形成温度曲线。直行温度曲线按机侧和焦侧可分别显示。横墙温度曲线有单横墙曲线、各段(五排或十排)横墙曲线、炉横墙曲线。所有温度曲线都可以随时调出查看和打印。计算机绘制的温度曲线快速,可对调火起导作用。 、软件系统的适应性

  焦化行业家设计

  整个系统能结构由的焦化行业家导行设计,并在系统使用过程中征得了多个大型焦化厂艺家的意见,从而保证了系统结构的稳定,符合行业规范。

  l 根据每个焦化厂的生产实际灵活调整

  在结构化软件设计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各焦化厂的艺要求,能够针对每个焦化厂的生产实际行能性调整,从而形成对每个焦化厂门定制的应用软件,确保对焦炉加热管理具有导作用。

  l 操作简便,好学易用

  软件采用大图标具条的操作界面,美观实用,好学易用,各种数据输入统计准确有效,非常适合内焦化厂的实际情况,具有很的适用性。

  二、实际应用的作用

  l 减少了操作人的劳动强度。

  l 生产管理的自动化:各管理用计算机数据作考核标准,使责分清,避免了人为成的虚假情况,出现问题时有据可查。

  l 提了焦炭的产量和质量:应用计算机仿人智能程序,根据炉体的情况来编制合理的推焦计划。严格的推焦操作控制,可提焦炭的产量和质量。

  l 节约能源降低消耗。

  l 延长炉体的使用寿命。

  l 抓住焦炉生产的主要环节,提了企业管理水平。

  l 炉温检测及时准确,对调火提供了真实可靠的数据。

  三、炉温自动管理的实现

  采用带存储装置的便携式红外温计测量直行和横墙温度,通过标准接口传送至计算机中,由计算机计算K均、K安等,并生成直行和横墙温度曲线及报表;根据仿人智能和模糊控制原理开发的直行温度控制算法则用来行加热控制修正或人调火导,成的能如下:

  1. 通过RS232C接口自动收集由便携式温计测得的直行及横墙温度,并存储,实现炉温的自动记录和管理。

  2. 对直行及横墙温度行处理,自动计算K均 K安等系数;

  3. 自动形成直行及横墙温度曲线;

  4. 根据仿人智能原理的直行温度处理算法将对炉温变化趋势行计算和预测,对人调火行导。

  四、系统构成及分报表

  系统由直行、横墙、炉头、蓄、焦饼中心温度等几大模块构成,实现了对焦炉的直行、横墙、边火道温度采集、处理,并计算出K均、K安及平均值,自动生成温度报表、温度曲线。

  1. 炉温日报表

  2. 炉头温度记录

  3. 横墙温度记录

  4.炉温曲线

  可以分别显示机焦侧温度曲线,横墙各燃烧室温度曲线和炉平均温度曲线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安阀研磨具,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便携式焦炉红外测温仪MHY-I3D术参数

    便携式焦炉红外测温仪MHY-I3D术参数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7
    便携式焦炉红外测温仪型号:MHY-I3D、概述MHY-I3D型红外测温仪是种便携式非接触温度测量仪表,该仪表结构小巧、耗低、可靠性好、使用方便,它能将测得...
  • 炼焦车间专用便携式焦炉红外测温仪

    炼焦车间专用便携式焦炉红外测温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焦炉红外测温仪主要点:数据存储量大,可贮存2000组数据(每组包含温度值、序号、日历、时钟和班次)。瞄准镜内设有辅助显示屏,在瞄准的同时可读温度值...
  • IR-AHSO焦炉红外测温仪操作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5
    IR-AHSO焦炉红外测温仪操作方法:测量过程i按ON/OFF键,打开电源开关用距离调节圈粗略选定测量距离。i调节瞄准器调节圈,使内部瞄准标记清显示清晰可见。i调节距离测量圈,在瞄准器内看被测物体...
  • 我公司成功中标山西某煤化公司2台IR-AHSO焦炉红外测温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7
    2017年4月份,我公司成功中标山西某煤化公司2台IR-AHSO焦炉红外测温仪,并已经正常投入使用。在这里要非常感谢广大客户朋友对我公司的支持和信赖。我们将继续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的,为客户提供最...
  • 使用焦炉红外测温仪,应注意什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7
    焦炉测温系统简介本系统是门为焦化行业开发的焦炉测温管理系统,适用于各种焦炉的直行、横墙、炉头、蓄、焦饼中心温度的测量和管理,红外测温仪从焦炉测得测温值后,可以自动将温度输入到计算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