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格如灵未来课堂引爆通川区民族小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8 09:08 围观764次

  4月27日,达州市2017年度创客研讨会在通川区民族小学校成功举办。

  

  会上,首先由通川区电教馆杜浩东作了生动而精彩的发言,杜浩东对现阶段达州市信息化和创客教育的工作做了简单的阐述,同时也积极表达了电教工作对于通川区教育的重要意义。

  

  

  随后,北京格如灵科技带来的“未来课堂”的真实上课演示,同学们在教育专家胡元的带领下首先学习了虚拟现实设备的简单使用,同学们很快上手设备的操作和使用,随后课堂正式开始,胡元这次带来了小学科学课“花和果实”。

  同学们非常专注的听讲,积极的提问与发言,在带上格如灵科技推出的VR设备,观看和使用里面花和果实的课件时,正常教学的研讨会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在虚拟世界里化身蝴蝶,带着花粉传播,钻入内部,感受植物的受精过程,这样的前所未有的体验让同学们在短短不到40分钟的课堂上很快掌握了需要学习的知识。

  如此生动形象,甚至现实生活中感受不到的微观体验,让同学和听歌的老师大为感慨。研讨会后,许多在场的老师也进入课堂体验了一把虚拟现实打造的“未来课堂”。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通川区教育的水平在政策支持的前提下,做出了很大程度上的创新与实践,不仅仅停留在纸面的学习,更是从北京、从国外引进更多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技术手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不久的将来整体教育水平的创新性发展达州会起到一个非常好的示范作用。

来源:达州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