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7年度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3 10:58 围观833次

  日前,2017年度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启动仪式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杨清海,天津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印永清,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总监张丽英,天津市各高校分管创新创业工作校领导出席。

  为进一步发掘本市高校优秀创客典型,为大学生创客搭建实现创业创新梦想的平台,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天津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2017年度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大赛面向天津各高校全体在校学生开放报名。只要具有创意想法,或在进行创业尝试的同学均可参加,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创业导师全程一对一点评与指导。大赛持续时间为一年,分为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天津广播电视台将对大赛全程进行录像与视频直播,并在天津经济广播中设立专题节目进行系列报道展示。

来源: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