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Python爬虫技术与机器学习应用案例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5 10:52 围观1314次

  

  Python作为一门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简洁的语法使得编写数十行代码即可实现爬虫功能,获取海量互联网数据。使用Python来编写爬虫实现简单且效率高,同时爬取的数据可以使用Python强大的第三方数据处理库来进行分析,最重要的是学习成本低,如此之好的东西怎能不学习呢?

  会议主题

  Python爬虫与机器学习应用案例研讨会

  时间地点

  2017年6月2日-- 6月4日 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

  研讨会特点

  - 体系完整科学,可以系统化学习;

  - 课程通俗易懂,可以让学员真正学会;

  - 从零开始教学直到深入,零基础的同学亦可以学习;

  - 案例教学,用一个案例贯通爬虫到数据分析的整个流程,用多个案例来加深印象。

  讲师介绍

  曾有杰,人人车计算平台架构师及策略小组负责人,前搜狐大数据平台研发工程师,多年数据分析与开发的工作经验,擅长网络爬虫技术和自然语言处理,对大数据平台、数据挖掘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陈堰平,雪晴数据网创始人,北京理工大学大数据创新学习中心导师团成员,2017年1月获“微软最有价值专家”荣誉称号。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曾获CQF国际数量金融认证,先后任新华社指数中心技术总监、SupStat Analytics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在统计咨询、数据挖掘、开发数据驱动的商业解决方案等领域有近十年的经验,曾为国家统计局、微软、惠普、德勤咨询、联想、丰田、招商银行、花旗银行、东方航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机构做过数据科学方面的培训和咨询。

  研讨会案例

  案例一:爬取某二手房网站某市在售二手房房源信息,然后分析该市二手房价格影响因素

  案例二:抓取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信息

  案例三:二手车定价模型

  案例四:小额贷款公司用户信用评分

  案例五:根据关键词在社交网络上抓取与汽车相关的新闻和评论,使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做汽车的舆情分析

  参会对象

  从事金融、医疗、保险、生态、卫生、计量、统计、银行、通信、环境、基金等与数据分析统计相关的企事业单位技术骨干、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教学人员及在校研究生、硕士、博士等相关人员,以及广大Python爱好者。

  参会费用

  参与雪晴数据网奖学金计划,更可以减免大笔学费,只要你足够勤奋,可以免费学!!

  在职人员3200元/人,学生2500元/人。含会议注册费、资料费、场地费。食宿费用自理。

  针对雪晴数据网注册用户以及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用户,还有一定的优惠,具体优惠幅度请与工作人员协商。

  与会者可申请全国通信和信息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工程《数据挖掘与分析应用高级工程师》职业技术水平证书,通过考核后即可获得证书,需另交考试费、证书工本费共400元。

  优惠政策

  1. 现场班老学员8折优惠

  2. 三人以上同时报名9折优惠

  3. 五人以上同时报名8折优惠

  报名链接

  http://www.uone-tech.cn/hd-python20170602bj.html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手机/微信:136-6072-3699

  QQ :529698127 验证信息请填写友万科技Python培训

  Email:peixun@uone-tech.cn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友万课堂】2023年Python数据分析定制内训课程圆满结束

    【友万课堂】2023年Python数据分析定制内训课程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6
    Python作为一门面向多对象的编程语言,简洁的语法使得编写数十行代码即可实现各种数据分析功能。在研究海量数据时使用Python更加简单且效率高的处理分...
  • 《Python数据分析内训课程》圆满结束

    《Python数据分析内训课程》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1
    2023年1月4日-6日,由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为期三天的“Python数据分析内训课程”圆满结束。本次课程受环境因素影...
  • 【Stata专栏】如何从Stata中调用Python

    【Stata专栏】如何从Stata中调用Python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Stata最近为Python集成特性开发了一个新资源,该资源在Stata17中进行了扩展,该备忘单演示了如何从Stata调用Python。备忘单包括从设置到在Stata中执行...
  • 【Stata专栏】Stata / Python集成第8部分:使用Stata函数接口将数据从Stata复制到Python

    【Stata专栏】Stata / Python集成第8部分:使用Stata函数接口将数据从Stata复制到Python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文/ChuckHuber,DirectorofStatisticalOutreachatStataCorp导读—————————————————————————————————————————...
  • 2020 Stata免费在线网络研讨会

    2020 Stata免费在线网络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7
    研讨会亮点:1、借助Stata16的新python命令,您现在可以在Stata中嵌入并执行Python代码。此外,新的Stata函数接口(sfi)Python模块允许您在Stata和Py...
  • 会议通知|Python实战案例研讨会

    会议通知|Python实战案例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Python作为一门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简洁的语法使得编写十几行代码即可实现爬虫功能,获取海量互联网数据。使用Python来编写爬虫实现简单且效率高,同...
  • Python网络爬虫与数据分析实战训练完美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7
    Python可用的地方非常多,被数据程序猿欢评为最受欢迎的主流通用编程语言,其模型种类多、适用范围广,有众多Python社区支持,同时许多在线服务都提供PythonAPI。无论是从入门级选手(爬虫、前端...
  • Python科学计算与机器学习冬令营课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随着东证期货杯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活动推广与传播,受到了全国众多高校学子的热切关注。为了提升参赛学生使用Python工具进行数据挖掘统计建模能力。大赛组委会联合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