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鹤山市校园足球队成立 前国足队长亲自授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8 09:38 围观652次

  2017年5月5日,王老吉故里荣获“广东省古村落”授牌仪式、“鹤山市王老吉校园足球队成立仪式”分别在鹤山市古劳镇上升村和古劳中学举行。广东省文联副主席丘克军,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李丽娜,中共鹤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招文娟,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伟强、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以及鹤山市文广新局、旅游局、教育局领导出席了活动。

  

  前国足队长吴群立教导学员

  5月5日活动的另一个重头戏,是在鹤山市古劳中学举办“鹤山市王老吉校园足球队成立仪式”。当天阳光灿烂,古劳中学的同学们表演了咏春拳、醒狮、王老吉故事朗诵等节目,以火热的激情为校园足球呐喊助威。

  

  广药集团领导将队旗、足球、队服郑重授予足球小将,并在全校师生、媒体记者、各方来宾的见证下,激情宣布鹤山市王老吉校园足球队的成立。仪式结束后,原中国国家足球队队长吴群立、原广州足球队队长汤国强向足球小将们现场表演并教学,象征将中国足球发展的重任传承给当地的足球小将们。

  古劳中学校长温维成表示,鹤山王老吉校园足球队的成立,是广药集团推动中国校园足球发展的一大创新举措。这是企业和校园足球结合的一种良好方式,也是企业一种教育情怀的体现。广药集团对校园足球的建设将极大地增加鹤山青少年足球运动氛围,最终汇聚成一股推动青少年身体素质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