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威成亚盛装亮相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9 12:07 围观907次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自1980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71届,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在教育装备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2017年5月7日—9日,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组团参展参会,全方位展示了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

  

  北京威成亚携创新教育产品,跨越万水千山来到福州,在此次展会上大展风采,崭露头角。

  

  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教育研发、创新、设计与制造、工程安装、技术培训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并将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有机的融为一体。

  

  这个时代唯一的不变,是它始终在变。而威成亚深知唯有创新才能发展,入行以来,威成亚不断革新产品,在教育装备行业中突出重围,成为智慧教育的主干力量。

  在此次展会上,威成亚具有科技感的展台和独具匠心的教育产品,吸引了无数参展嘉宾的驻足参观,工作人员耐心热情的为咨询嘉宾一一解答,场面火爆。

  

  在本次福州展会上,威成亚展示了创客实验室、环保型一体化实验室、环保实验桌、智能通风系统等产品。在展会期间,展示区的机器人、物联网沙盘和3D打印机备受瞩目,吸睛无数,引来了频频称赞。

  

  威来创客实验室坚持创新、持续实践,将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学校教育相结合,是一种适应学校未来的新型教学模式。

  实验室包含展示区、创造区、活动区、讨论区、材料区、阅读区六大功能区域。小创客们不仅可以通过动手实践来巩固科学知识和理论知识,更能够接触到最前沿的科学技术。

  威来创客课程包括趣味电路、智能电路、智能物联网、小学科学、智能机器人、创意机器人、无人飞行器、3D设计制作、机械加工,还有专门的创客教育云网站在线为学生们提供视频教程与讨论的平台。

  威成亚如一缕春风,将创客产品带入学校,给学生带来了一个崭新的科学世界,鼓励他们勇敢的追寻梦想,开启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大门。

  数字化(探究)实验系统,简称“DIS”,是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到理科实验中去的一种现代化实验装置或叫媒介,它分为三个部分:传感器数据采集器、软件。

  而威成亚用心打造的理化生实验室,具有强大的信息处理能力,能够满足学生的奇思妙想,也方便了老师的教学,让原本枯燥乏味的课堂变得趣味横生。

  威成亚极力倡导环保,以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美丽家园减负为己任,其打造的绿色环保实验桌(包括理化生一体化实验桌,新型多元组合实验桌,人字形模块化组合桌),安全舒适,实用美观,甲醛释放量为“0”,无味,“0”污染。为学生创造了一个环保绿色的学习空间,让学生在实验过程中远离伤害。

  

  威成亚不断创新,紧跟时代,创新打造具有智能排风系统的实验室,集排水、排风、供电、排污为一体,采用电动升降结构,万向调节。

  

  以人为本,为学生的学习带来新鲜空气,舒缓他们的学习压力。

  威成亚打造了真正的绿色科技校园,为培养未来新型化人才不断的提供技术支持。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已经圆满结束,带着从福州展会收获的人气与好评,威成亚将继续专注于教育产品,走在行业前列,做好榜样力量,为孩子们的美好明天,继续创新前行。

点击进入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威成亚邀您参加首届云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6
    威成亚展位图由云南省教育厅教学仪器装备中心主办的首届云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7年5月20日(周六)--5月21日(周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北京威成亚诚挚邀请您展会期间能够光临我们...
  • 北京威成亚参展2016中国(广州)国际教育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3
    2016中国(广州)国际教育博览会将于2016年12月2(星期五)-4日(星期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C区举办,威成亚将全新亮相在B063号展位,公司将携精心研发的新式产品:数字化(探究)、一体化实验室系列、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