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采购奥龙教务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5 08:49 围观561次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综合性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占地956亩,是四川省示范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职工教育职业培训先进集体、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省级园林式单位、市级最佳文明单位。2014年,学院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增挂泸州技师学院,实行一校两牌。

  学院现有商学院、白酒学院、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人文社科系、外语系、艺术系、基础部、思政教研部等14个教学单位。开办机械、土建、电子信息、财经商贸、文化教育等类别的高职专科教育专业37个,拥有全日制在校生近万人。

  2017年3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奥龙签订教务管理系统采购合同。

点击进入北京奥龙飞腾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奥龙软件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联合永道推出教务管理系统 构建职校新业态
    中国网08-28
    自从国务院公布了《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等一系列文件以来,职业教育发展可以说得到了空前重视以及革命性的调整,将职业教育打造成国民...
  •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采购奥龙教务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济南第五职业中专)始建于1985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公办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教育部命名的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山东省职业教育100所骨干示范性学校...
  • CNIT云管端教务管理系统 助力学校便捷管理
    09-21
    近日,十八届中央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宝生,接班已满65岁的袁贵仁,成为新一任教育部党组书记。此次履新后,陈宝生成为建国以来第16任教育部长。新官上任,对教师职业4大方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