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校园足球嘉年华,邀你当"足球猎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4 09:23 围观322次

  5月23日,有些阴沉的天没有影响到上海市民本中学的学生们参加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的热情。从绿茵好拍档、极速前进,到2V2斗牛赛、过人我最溜、机器人世界杯等等,精彩一环套一环的“零门槛”足球运动让学生们笑逐颜开。

  

  图为上海站启动仪式现场。 姜寿萌 摄

  5月23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主办主办,“小茗同学”冷泡茶饮料全程赞助支持,共青团上海崇明区委员会、未来网、北京至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青年之声 运动少年 中国力量——‘快乐足球?健康成长’”2017全国初高中校园足球嘉年华”在上海市民本中学启动。此次活动也拉开该项活动在上海市的帷幕。

  当天,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总编辑万兴亚,共青团上海崇明区委书记龚伟、共青团上海崇明区委副书记朱敏煜、上海崇明区教育局政工科科长黄波、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主席李腾、上海市崇明区民本中学校长龚超,统一企业上海乳饮市场企划部施侨经理,以及上海民本中学的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总编辑万兴亚宣布2017“快乐足球·健康成长”校园足球嘉年华上海站启动。 姜寿萌 摄

  “足球运动有利于加强大家的体魄,锻炼意志品质,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传播快乐的青少年足球文化是未来网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未来网将全力以赴整合各种资源,办好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总编辑万兴亚说,相信在多方领域的支持和全社会的参与下,中国青少年足球的未来将充满无限可能,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更让人充满无限期待。同时,希望这项活动能成为我国青少年足球强国道路上的良好开端,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奔跑在足球场上,以健康的体魄迎接祖国的美好明天。

来源:未来网 作者:程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