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恒远ELISA技术服务被河北科技大学点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6 10:37 围观393次

  上周四,来自河北科技大学陈同学通过学姐的介绍,选择上海恒远生物公司“小鼠TGF-β试剂盒”。合作成功后,我司业务员去电话给陈同学问有没有什么产品疑问或实验问题,陈同学表示想要了解实验加样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听到陈同学的问题反馈后,业务员第一时间内联系至我司技术部,根据上海恒远生物技术员的分析,总结出以下内容:

  ELISA实验以灵敏度较高、特异性较好的特点、科研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操作中的各个环节对试验的检测效果影响较大,如不注意,有可能导致显色不全、花板等结果。

  首先您应该严格按照试剂说明书进行操作,操作前将试剂在室温下平衡30-60分钟。

  加样可能碰到的问题:

  1、过长(特别是室内温度较高时);

  2、手工操作中,加样板过多造成加样后放入孵箱前等待时间;

  3、加完标本再加酶试剂时酶溅出孔外。.血清或血浆标本分离不好即进行加样。

  相应解决办法:

  1、标本为血清:最好将血液先自然存放1-2小时后,再用3000rmp离心15分钟;标本为血浆:必须使用含抗凝剂的血液标本收集管,采血后必须立即颠倒采血管混合5-10次,放置一段时间后,3000rpm离心15分钟;若在几天内检测,可放在2-8℃冰箱中,若要贮存,则置于-20℃的低温冰箱内。

  2、加样后及时放入孵箱。

  3、加酶试剂后用吸水纸在酶标板表面轻拭吸干。

  4、如果采用AT或其他全自动加样,最好选择FAME或其他后处理仪器加酶试剂。

  5、标本较多时,请分批操作。

  随后陈同学听到技术员的分析后表示:看来出来你们是很用心的一家试剂红丝,让我又学习到了一些知识,以后有实验方面的需求还会继续合作的。在此上海恒远非常感谢该校对我司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上海恒远经过多年的努力,所销售产品以及普及国内外,为国内最专业的ELISA试剂盒供应商之一,质量保证,价格低,是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国内各大院校长期指定供应商。如果您也对我司的产品感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订购!

  

点击进入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