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NEC 35000流明双色激光4K投影机全球首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6 10:09 围观681次

  如果说在4月份infcomm展,NEC展示PA列投影机、旗舰机激光液晶投影机只是小试牛刀的话。那么今天NEC在自己地盘NEC大厦举行“智见不凡”2017年工程新品发布会则是“真枪实弹重磅出击”。

  液晶激光和双色激光 NEC双拳出击

  NEC一共推出9款5000流明以上高端工程投影机,包括2款激光双色4K投影机PH3501QL、PH2601QL+、两款单色激光液晶高亮工程投影机PA803UL+、PA653UL+。同时还推出了5款传统光源高亮液晶工程投影机,构筑起全新产品阵容,要和鸿合科技一起开启2017年工程投影大年计划。视听圈现场了解到,NEC和鸿合今年共谋高端工程市场重要武器就是激光和4K。

  NEC(中国)有限公司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群组总经理张卫国表示,投影显示技术之所以在这几年里有一些审美疲劳,最为关键的就是光源技术太保守,以至于在面对各种其他显示技术的不断冲击,投影显示在中国市场遇到一些疲软。NEC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就把重要技术力量投入到激光光源技术为首新固态光源技术研发来,经过这几年来不断深耕和努力,NEC在激光投影领域,NEC不仅推出了丰富的激光产品线,更是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需求乃至不同预算的行业用户提供了多种不同激光技术的激光投影整体方案。

  据前景咨询统计显示,2016年,工程投影市场呈现高速增长趋势,达到11万台左右销量,而其中激光投影机出货量为11000台。2017年5000流明以上高端工程投影机市场依然处于快速发展态势,以激光为首的固态光源高亮工程投影机将是整体市场核心原动力,发展还会更加的快速。

  在这样市场背景态势下,在今年NEC激光投影机将覆盖到5000~40000流明区间,产品线横跨3DLP、单DLP、3LCD、三原色激光、双色激光、单色激光等高中低多个段位,只要激光产品存在产品形式,NEC都能覆盖,因此在激光投影机上NEC绝对是最积极和认真的品牌。

  什么样才是一款真正的激光投影机

  针对眼下“无激光不投影”市场现状,NEC(中国)有限公司显示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经理崔永新表示,如今激光投影机确实是呈现快速发展之势,但是在这个发展过程中也有点“冒进和泛滥”。当下甚至一个毫无研发和背景的品牌都能随意找人代工贴牌搬出一两款激光投影机,然后打着“新光源”革命的旗就混进了投影圈了,这其实对激光投影机发展是起到反作用,因为玷污激光技术的核心价值。

  为此,作为一家在投影领域专业研发制造40年的NEC,特别针对激光投影机提出一个“Laser PLUS”核心理念。这个理念核心宗旨就是,激光投影机的核心不仅仅是拥有激光光源,而是要满足光源选型、密封散热、控制算法、4K+画质等四个维度都能达到平衡,只有这四个元素都能同步满足,这样让整机的性能优化以便保持长期稳定健康的运行。

  NEC新发布的两款单色激光液晶高亮工程投影机PA803UL+、PA653UL+均采用Laser Plus冷光光源,产品工作时温度处于40~60度之间,可提升镜头使用寿命。此外芯片还采用了CCT内循环密封专利技术,可在保证散热的同时防止灰尘的进入,是全球唯一一款无过滤网的液晶激光投影机。

  此外,NEC激光投影机芯片还支持色彩校正、对比度增强的图像修正技术,还支持球面、柱面投影的集合矫正,并支持3D内容播放。

  尤其是最重量级产品亮度达到35000流明3DLP双色4K激光工程机PH3501QL+在今天是全球首次点亮,这款产品云集多个高端技术于一身,此款投影机使用红蓝激光这一行业最先进的固态光源技术,最高可实现35,000流明的画面亮度,且实现了点对点真4K,分辨率达到4096x2160,是真正采用非抖动TI原生态1.38寸4K芯片,是真正4K投影机。并且,此款新品采用了NEC专利技术--CCT内循环散热系统,机器稳定性和使用寿命的大幅增强和延长,在防尘,散热,噪声控制等多方面均有卓越表现。同时还具有影院级DCI标准大色域,满足4K/120HZ最高画质的的标准,以及CCT全密闭内循环散热系统。PH3501QL+是一款彰显NEC显示技术功底的“重磅产品”。

  此外,NEC在今后将继续在激光投影领域发力,不断推出众多覆盖多个亮度段、不同分辨率的激光投影解决方案,继续丰富激光产品线,提供符合各个细分行业特殊需求的产品与方案。与此同时,也会加强与亲密“战友”鸿合科技的合作。

  鸿合科技董事副总裁尹立斌告诉视听圈,今年和NEC合作第三年,经过前两年磨合和铺垫,NEC与鸿合科技愈发配合默契,今年将可能是NEC工程投影机大爆发年。尤其是NEC又特意针对高端工程市场推出激光、4K、防尘、防热等富有卖点的产品,这更加剧了鸿合做好NEC工程投影机的信心。为此,鸿合科技将发挥20年来深耕渠道的优势资源,特别针对NEC工程投影产品优化渠道管理能力,包括联合鸿合全国30家分公司以及全国近4000家左右的渠道合作伙伴做好售前、售中、售后等联动服务能力,确保重点去力拓NEC工程投影机在展览展示、文化旅游、教育科技等创意影像领域实现“大爆发”,帮助NEC工程投影机更上一层楼。

点击进入鸿合科技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视听圈 作者:北京鸿合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NEC 4K显示器亮相第57届高教展新型医疗教学方案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NEC 4K显示器亮相第57届高教展新型医疗教学方案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5
    8月4日,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教展)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NEC4K显示器M651搭载空岛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5G+XR医疗教学...
  • 高亮度,长寿命 理光激光商教投影机PJ RW2208L测评

    高亮度,长寿命 理光激光商教投影机PJ RW2208L测评
    理光03-24
    商教投影机作为教育、商务两大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基于高效办公的诉求,用户对商务投影机的需求也在不断地提升。一直以...
  • 大学4K融媒体实验室建设解决方案及参考预算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3
    序号装备名称数量参考单价(元)合计1融媒体平台服务器190,00090,0002融媒体迁移转码服务器155,00055,0003融媒体接入/发布服务器155,00055,0004融媒体合成工作站140,00040,0005存储系统1350,000...
  • 奥维视讯5G+4K云教室系统实地部署测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近日,奥维视讯和运营商合作伙伴在国教育部某直属高校进行5G+4K云教室实地部署测试工作。【奥维视讯技术人员现场展开调试、部署工作】奥维视讯‘端+云‘的融合视频通讯系统,可以通过5G网络实现...
  • 奥维视讯推出5G+4K8K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4-30
    在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整个中国,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民进入抗击疫情的战争中。白衣天使不惧生死,奔赴前线,许许多多的“逆行者”用自己的言行,为我们上了一堂新世纪的奉献主...
  • 松下原创全新4K画面蓝光播放机火爆热销

    松下原创全新4K画面蓝光播放机火爆热销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8
    作为国际影音巨头世界500强的知名企业,近日松下推出的原DP-UB150GK4KUHD蓝光播放机闪耀上市,此产品是松下原装设计4K画面蓝光播放机,旨在提高音频质...
  • 松下DP-UB150GK4KUHD蓝光播放机闪耀上市

    松下DP-UB150GK4KUHD蓝光播放机闪耀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1
    作为国际影音巨头世界500的知名企业,近日松下推出的DP-UB150GK4KUHD蓝光播放机闪耀上市,进一步壮大了松下在数码音频行业的产品线,此次新品的推出是...
  • 虚拟仿真级应用为突破口 中航国画发布两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
    决胜网04-12
    2018年4月11日,由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初心始终,激享光影未来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会上中航国画发布了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LP80UL/100ULA和LP50UM,进一步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