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教育学会重点课题专家代表到冠之路参观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3 17:02 围观734次

  

  2017年6月9日,中国教育学会重点课题专家代表到北京市冠之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之路”)参观交流。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冠之路生产车间以及室内外展示区。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将关注的重点放在了体育装备的安全性和创新性上,详细询问了冠之路的产品研发、加工工艺及生产流程等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的参观,对冠之路所生产的体育器材的质量和工艺,以及体育装备创新与应用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将为他们未来在学校体育设施规划建设、选购体育产品、课题研究等多方面的工作提供重要的参考。

  

  

  在本次活动的交流会上,冠之路总经理李茂印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冠之路的发展历程及经营理念。他表示,冠之路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质量第一”的理念,致力于全国各类院校体育设施的规划与服务。随着近年来我国体育的多元化发展趋势,冠之路与时俱进,开始从体育器材供应商向综合运营服务商转变,从运动场馆前期的规划设计、施工验收,到后期维修保养、专业课程培训,冠之路将延续产品至优、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帮助用户提供最合理、最优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代表们对冠之路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誉,其中有代表所在的学校使用的是冠之路的产品,他们对冠之路的产品质量、服务品质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肯定。而后,代表们围绕校园体育装备的科学配置和创新应用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在相互学习中拓宽思路。交流会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也为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