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点将科技KC-WT01 昆虫风洞观测系统成功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4 09:13 围观1064次

  2017年5月10日至14日,点将科技研发与技术团队赴深圳***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装调试KC-WT01 昆虫风洞观测系统。KC-WT01 昆虫风洞观测系统作为点将科技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成功通过验收。

  KC-WT01 昆虫风洞观测系统主要应用于昆虫化学通讯行为的研究,该观测系统是在室内创造一种模拟田间或者野外飞行活动空间的物理模型,可以详细的监测昆虫受信息素或其它气味剂诱导的飞行行为。目前风洞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测定昆虫受信息素或寄主气味诱导而产生的飞行行为以及研究飞行控制机理。

  由于KC-WT01 昆虫风洞观测系统设计要求高,制造任务重,交付工期紧,为了按期保质完成,点将科技研发部、技术部协同作战,加班加点。研究、设计、加工、质检、安装,各个环节有序展开。最终,点将科技研发与技术团队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攻克难关,完成研制任务,并顺利交付给客户。 

  此次KC-WT01 昆虫风洞观测系统的顺利验收,对于点将科技具有深远意义。不仅意味着点将科技在科研仪器自主研发领域取得了新的成绩,也意味着点将团队的研发实力与技术水平进一步得到客户单位的充分认可。KC-WT01 昆虫风洞观测系统的成功验收,将激励着点将科技团队在科研仪器的设计研发道路中继续砥砺前行。

  同时通过验收的还有我司代理的产品EAG昆虫触角电位测量系统及岛津色谱仪,真正实现了机械产品与电子产品的完美结合。 

  

点击进入点将(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点将(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