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康大型餐饮单位和学校食堂将远程监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6 10:28 围观417次

  

  6月15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市以“零容忍”的举措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2016年1月至2017年5月底,全市共计立案查处食品药品违法案件724件,结案650件,涉案共计773.67万元,罚没款613.04万元,责令停产停业12家,捣毁制假售假窝点1处,移送司法机关25件,刑事立案10件,配合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

  据了解,2017年我市将严守安全底线,抓好风险隐患大排查,以农畜产品批发集散地,学校、车站、旅游景区周边为重点区域;以“三小” (食品小作坊、小摊贩、小餐馆)和两年内监督抽检不合格、有违法违规行为、被新闻媒体曝光和群众举报投诉的生产经营者为重点对象;以原辅料进货查验、食品添加剂管理和使用、产品出厂检验为重点环节;以肉制品、乳制品、酒类、食用植物油、婴幼儿食品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中药材中药饮片等为重点品种,彻底排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活动存在的各类不安全因素,严防源头、严管过程、严控风险,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餐饮行业,我市将规范网络订餐等网上食品经营活动,大力推行餐饮企业“明厨亮灶”工程和量化分级管理,集中开展索证索票、建立进货查验、采购台帐登记专项整治,食品添加剂定量使用专项整治,餐厨油合理处置等专项整治,在全市创建100家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100家旅游景区农家乐示范店,10条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区;对中心城区所有大型餐饮单位和学校食堂实施远程实时监控,对中心城区200户小餐饮实施提升改造工程,努力打造“健康安康”品牌。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牟庆红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