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体验多元课程,感受优质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6 11:35 围观411次

  6月14日,合肥市淝河小学三年级165名学生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乘坐大巴车来到包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体验“现代科技”、“魅力艺术”与“传统文化”三大板块体验课程,一场别有风味的视觉和听觉盛宴在等待着孩子们。

  学生们分成8组,其中,电子工程创意课上,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利用器材成功做成了小电风扇和门铃;急救自护课,老师通过图片、视频让学生了解知识,学生学完后了解了面对烫伤、溺水、流鼻血等危险情况,应该如何做。

  面对如此与众不同的课堂,孩子们依依不舍,很多孩子不停地问:“老师,我们什么时候能再来啊!”包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体验课程,让孩子们受益匪浅。在这里,他们亲身体验了科技的奥秘,感受到了动手的乐趣,意识到合作的重要性。走近科学、亲近艺术、学习传统文化,虽然只有短暂的一上午时间,但这些多元课程,也足以让淝河小学的这些“流动娃”也享受了包河区的优质教育资源。

来源:中安教育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