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理加联合亮相第11届地球表层地球化学国际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0 17:03 围观612次

  2017年6月12日-16日,第11届地球表层地球化学国际研讨会(GES-11,the 11th symposium of the Geochemistry of the Earth’s Surface)在爽爽的贵阳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GES首次在中国召开,由国际地球化学协会(IAGC)主办,由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天津大学表层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及广州大学承办。由刘丛强院士任大会主席,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世杰研究员担任大会秘书长。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参与了此次盛会。

  

  应主办方邀请,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在环境与分析仪器展区设立了产品与技术咨询台,向参会学者讲解了美国LGR N2O同位素、H2O同位素、CO2同位素分析仪,便携式液态水同位素、水汽同位素分析仪,便携式CH4、CO2、H2O、NH3分析仪,超便携CH4、CO2、H2O分析仪,美国ASD地物光谱仪在地球化学和地表过程科学领域中的应用,赢得了与会学者的一致认可和青睐。

  

  本次会议,不但为我国地表地球化学(如:低温地球化学、环境科学、地理科学、生态科学等领域)和地表过程科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学术前沿研究成果交流平台;而且为科研人员与仪器研发厂家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通过面对面的沟通,科研人员更深层次的了解了仪器性能及应用案例,为地球化学科研领域的创新和发展研究提供了思路和必要的支持,理加联合也更深入的了解了科研人员的需求,我们会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在不断引进国外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研发能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我国地表地球化学和地表过程科学研究做出贡献。

  关于GES:

  GES每三年举行一次,主要对地表地球化学(表生地球化学、生物地球化学、环境科学、地理科学、生态科学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学术交流,代表地表系统科学的最新研究领域和方向。

  关于理加联合: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理加联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产品涵盖稳定性同位素测定、痕量气体测量、地物光谱测量、水化学分析、野外便携和长期监测分析仪器

  理加公司先后为国内的权威研究机构、著名大学和政府监测部门提供了大量国际领先水平的仪器。公司先后获得了多项“211”工程,“985”工程,水利部“948”项目、农业部“学科群”项目、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 (CFERN)的大额订单。这既是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也是对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给予的认可和肯定。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性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闭路涡度相关和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美国ThermoFisher Scientific公司气体分析及颗粒物监测产品系列

  美国Agilent公司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加拿大Itres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理加联合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GES 2018大会释放未来教育六大风向

    GES 2018大会释放未来教育六大风向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6
    ​GES2018未来教育大会在紧锣密鼓中落下了帷幕,三天时间、20余场主旨演讲、圆桌论坛、主题对话,800多位来自全球学术界、政界、商界的精英汇聚一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