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疆:石河子市中小学严禁有偿补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3 14:19 围观562次

  暑期将至,为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石河子市教育局发布通知,要求各中小学校做好安全教育及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假期“减负”,规范各类教育行为。

  2017年暑假,石河子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从7月5日开始,8月19日结束,8月21日正式开学;普通高中从7月8日开始,8月12日结束,8月14日正式开学。

  石河子教育局明确强调六个“严禁。即:严禁中小学校组织、要求学生参加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校与校外培训机构联合进行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校为校外培训机构有偿补课提供教育教学设施或学生信息;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

  教育行政部门将定期不定期对所属中小学校进行监督检查,及时查处和纠正违规行为,及时受理各类投诉举报。对查实存在违规补课行为的学校和相关责任人,将进行严肃处理,并予以通报。

来源:亚心网 作者:周国福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